05

Nov . 2021

優秀技術支持分銷商

分享至

增你強華南區產品處處長 徐智宏代表增你強上台領獎
全球電子元器件分銷商卓越表現獎頒獎典禮

增你強再度榮獲年度最佳分銷商“優秀技術支持分銷商”獎項

全球電子元器件分銷商卓越表現獎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辦,增你強華南區產品處處長 徐智宏代表增你強登臺領獎

技術導向加值型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增你強再次獲得由《國際電子商情》雜誌頒發的年度最佳分銷商“優秀技術支持分銷商”獎項。

2020年新冠疫情與國際大環境轉變,為電子產業鏈帶來新的挑戰,缺貨和漲價成為產業關注的焦點,2021年對於整個電子行業來說更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年,複雜的市場環境給通路商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考驗;增你強再度榮獲年度最佳分銷商“優秀技術支持分銷商”獎項,意味著增你強的努力獲得業界高度的肯定,既是對增你強為客戶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與參考設計服務的認可,也是對增你強迎接挑戰、超越傳統元件通路商並創造獨特價值的認同。

此次獲獎再次彰顯增你強的實力與專業水準,增你強成立39年於大中華區共設立近20個營業據點,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滿足各產業不同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的痛點,為客戶在日益激烈變動的市場競爭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創造更大價值;增你強將持續結合多元化產品線,朝向“技術領先的加值通路商”目標挺進。

關於增你強
增你強創辦於1982年,是大中華區領先業界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使命是以成為「技術領先的加值通路商」,持續不斷地專注於“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用最短的時間協助客戶將新產品上市,並提供技術加值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關於全球電子零組件分銷商卓越表現獎
由全球電子技術領域知名媒體集團AspenCore主辦的“全球高科技領袖論壇 - 全球CEO峰會&全球分銷與供應鏈領袖峰會” 於2021年11月 4日在深圳圓滿結束。日間舉行的“全球分銷與供應鏈領袖峰會”及晚間舉行的“全球電子元器件分銷商卓越表現獎”頒獎典禮,是電子元器件分銷商、原廠與終端製造商一年一度的聚會。本屆頒獎典禮共頒發了四大類別的60多項獎項,表彰了一批對電子創新與發展表現優異的分銷商及傑出人才

2021年度全球電子零組件分銷商卓越表現獎獲選名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