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 2023

英飛凌推出高效能電源應用的第七代分立式650V TRENCHSTOP IGBTs H7新品

分享至

英飛凌科技推出分立式650V IGBT7 H7新品,進一步擴展其第七代TRENCHSTOP™ IGBT產品陣容。 全新元件配備尖端的EC7共封裝二極體,先進的發射器控制設計結合高速技術,以滿足對環保和高效電源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 TRENCHSTOP™ IGBT7 H7採用最新型微溝槽柵技術,具有出色的控制和性能,能夠大幅降低損耗,提高效率和功率密度。 因此,該半導體器件適合用於各種應用,如組串式逆變器、儲能系統(ESS)、電動汽車充電應用以及如工業UPS和焊接等傳統應用。


在分立式封裝中,650 V TRENCHSTOP™ IGBT7 H7可輸出高達150A的電流。 該產品系列電流等級為40A至150A,有四種不同封裝類型:TO-247-3 HCC、TO-247-4、TO-247-3 Plus和TO-247-4 Plus。 TRENCHSTOP™ IGBT7 H7的TO-247-3 HCC封裝具有較高的爬電距離。 TO-247的4引腳封裝(標準封裝:IKZA,Plus封裝:IKY)在提高性能方面表現出眾,因為它不僅能降低開關損耗,還提供了額外的優勢,如更低的電壓過沖、最小的導通損耗和最低的反向恢復損耗。 憑藉這些特性,TRENCHSTOP™ IGBT7 H7簡化了設計,最大限度減少了並聯器件的需求。


此外,650 V TRENCHSTOP™ IGBT7 H7具有出色的防潮性能,可在惡劣環境中可靠運行。 該元件通過了JEDEC 47/20/22的相關測試,特別是HV-H3TRB,符合工業應用標準,因此非常適合戶外應用。 IGBT專為滿足環保以及高效能源應用的需求而設計,相較於前幾代產品有顯著改進。 因此,TRENCHSTOP™ IGBT7 H7 是常用於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等中的NPC1拓撲的理想補充。


供貨情況

TRENCHSTOP™ IGBT7 H7現已接受訂購。 此外還可提供通過認證的樣品。 瞭解更多資訊,請點選此處存取 。


如需進一步瞭解英飛凌在提高能源效率方面做出的貢獻,請點擊此處訪問。

掃描二維碼,關注英飛凌工業半導體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