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 2023

英飛凌攜手Edge Impulse擴展邊緣AI能力,為藍牙客戶帶來更多基於機器學習模型的平台選擇

分享至

英飛凌科技於近日宣佈與Edge Impulse合作,為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MCU)擴展基於微型機器學習的AI開發工具。 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開發者現在可以使用Edge Impulse Studio環境,在高性能、低功耗的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上構建邊緣機器學習(ML)應用。

此次合作為客戶在基於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器件的系統中進行本地開發和配置機器學習應用提供了更多靈活性和平臺選擇,這些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器件可提供150-MHz Arm® CPU性能、低功耗連接和豐富的外設選項套件。 例如,搭載E-Ink顯示幕模組(CY8CKIT-028-EPD)的CY8CKIT-062-BLE先鋒套件包含一個慣性測量單元、麥克風和溫度感測器,其支援在專為低功耗、低雲成本邊緣物聯網環境而優化的系統中使用AI模型對感測器採集來的真實數據進行處理。


英飛凌的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器件採用基於Arm® Cortex-M4F®和Arm®Cortex®-M0+的雙核晶片架構,在單個晶元上集成了低功耗藍牙5.2、可配置的電壓與頻率設置、內置硬體安全、尖端電容介面等功能。 作為市場上唯一的150 MHz 低功耗藍牙微處理器,該款英飛凌PSoC™器件集節能、小尺寸和可程式設計性於一身,可以完美適配受益於運行高級深度學習演算法的邊緣物聯網應用。


Edge Impulse的產品簡化了收集和構建數據集的過程,使用預先構建的構建塊設計演算法、使用即時數據驗證模型,並在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等邊緣目標部署完全優化的生產就緒方案。



英飛凌藍牙產品線副總裁Shantanu Bhalerao表示:“此次與Edge Impulse在PSoC™ 63低功耗藍牙 ®微控制器方面的合作,使得英飛凌的客戶可以更快推出針對嵌入式AI/ML用例的解決方案。 英飛凌致力於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開發自己的AI/ML模型,或者採用英飛凌或英飛凌重要的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預定義模型套件中的模型。 英飛凌十分高興Edge Impulse能加入我們不斷壯大的合作夥伴網路,並將繼續與我們廣泛的AI/ML合作夥伴合作來擴充我們的產品。 ”


Edge Impulse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Zach Shelby表示:「憑藉先進的處理能力和低功耗等優勢,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是小至可穿戴設備,大至工業監測的新一代邊緣設備的理想選擇。 在Edge Impulse平臺的加持下,嵌入式開發者可以更快開發和部署各種令人興奮且強大的邊緣機器學習應用解決方案。 ”

Edge ML系列活動和網路研討會

瞭解CY8CKIT-062-BLE先鋒套件的更多資訊,請訪問英飛凌官網。 英飛凌和Edge Impulse還在太平洋夏令時2023年7月12日上午9點舉行的聯合網路研討會上圍繞PSoC™ 63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展開討論。


關於英飛凌藍牙產品

英飛凌的AIROC™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器件出貨量已超過10億件,是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理想選擇。 該豐富的產品系列包含了各種具備卓越性能、高可靠性和超低功耗的業內領先產品。


關於Edge Impulse

Edge Impulse致力於使所有企業能夠構建更加智慧的邊緣產品。 借助Edge Impulse的技術,開發人員可以更快推出AI解決方案,企業團隊能夠將開發行業專屬解決方案的時間從原來的數年縮短到數周。 Edge Impulse提供強大的自動化和低代碼功能,可以更輕鬆地構建有價值的數據集,並使用流數據開發先進的AI。 Edge Impulse有超過75000名開發人員並與多家頂級晶片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可提供在最大的硬體生態系統中進行驗證和部署的無縫集成體驗。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