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 2023

英飛凌完成收購 GaN Systems 公司,成為領先的氮化鎵龍頭企業

分享至

英飛凌執行長 Jochen Hanebeck

【2023 年 10 月 25 日,德國慕尼黑和加拿大渥太華訊】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 代碼:IFX / OTCQX 代碼:IFNNY)宣佈完成收購 GaN Systems 公司。這家總部位於加拿大渥太華的公司,為英飛凌帶來了豐富的氮化鎵 (GaN) 功率轉換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和領先的應用技術。已獲得所有必要的監管部門審批,交易結束後,GaN Systems 已正式成為英飛凌的一部分。


英飛凌執行長 Jochen Hanebeck 表示:「氮化鎵技術為打造更加低碳節能的解決方案做好了準備,有助於推動低碳化進程。收購 GaN Systems 將顯著推進公司的氮化鎵技術路線圖,並讓我們同時擁有所有主要的功率半導體技術,進一步鞏固了英飛凌在功率系統領域的領導地位。我們歡迎 GaN Systems 的新同事加入英飛凌。」


英飛凌現在共有 450 名氮化鎵技術專家和超過 350 個氮化鎵技術專利家族,這進一步擴大了英飛凌在功率半導體領域的領先優勢,並將大幅縮短新產品上市週期。英飛凌和 GaN Systems 在智慧財產權、對應用的深刻理解以及成熟的客戶專案規劃方面優勢互補,這為英飛凌滿足各種快速增長的應用需求創造了極為有利的條件。


英飛凌和 GaN Systems 於 2023 年 3 月 2 日聯合宣佈,雙方已簽署最終協定。根據該協定,英飛凌將斥資 8.3 億美元收購 GaN Systems。這筆「全現金」收購交易的資金來自現有的流動資金。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及物聯網半導體的領導廠商。英飛凌以其產品及解決方案驅動低碳化及數位化。英飛凌在全球擁有約 56,200名員工,2022 會計年度 (截至9月底),公司營收約為 142億歐元。英飛凌於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IFX) 以及美國櫃檯買賣中心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 (股票代碼:IFNNY) 掛牌上市。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Facebook LinkedIn - X



新聞聯絡人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謝孟芸 (02) 2652-6840 Alice.Hsieh@infineon.com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