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 2023

英飛凌榮獲2023第三代半導體年度國際領軍企業獎及最具影響力碳化矽產品獎

分享至

英飛凌榮獲2023第三代半導體年度國際領軍企業獎

英飛凌榮獲2023年度行家極光獎最具影響力產品獎

近日,英飛凌榮獲2023第三代半導體年度國際領軍企業獎,同期其62mm CoolSiC™ MOSFET 2000V M1H碳化矽半橋模組憑藉其卓越的性能和廣泛的應用領域,榮獲年度行家極光獎最具影響力產品獎。 兩項大獎再次展現了英飛凌在碳化矽和氮化鎵技術領域的創新能力和產業領先地位。

英飛凌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市場總監盧柱強先生

英飛凌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市場總監盧柱強先生

英飛凌零碳工業電力事業部高級市場顧問陳子穎先生

英飛凌零碳工業電力事業部高級市場顧問陳子穎先生

隨著與GaN Systems的成功併購,英飛凌再度成為市場上領先提供全範圍功率半導體技術組合-氮化鎵(GaN),碳化矽(SiC)和矽(Si)的公司,提供高度可靠的 GaN e-mode HEMT、碳化矽及矽功率場效管,與從數瓦到兆瓦的高能效全面解決方案。 本次活動中,英飛凌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市場總監盧柱強先生在氮化鎵論壇帶來演講,重點介紹了英飛凌氮化鎵的全新產品組合、技術創新、市場定位以及對未來 發展的預期。 英飛凌零碳工業功率事業部高級市場顧問陳子穎先生在碳化矽論壇發表演講“零碳時代,碳化矽裝置的機會與挑戰”,強調了英飛凌在碳化矽元件應用領域的優勢與潛力。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英飛凌氮化鎵(GaN)相關資訊。

2023年上市的62mm CoolSiC™ MOSFET 2000V M1H碳化矽半橋模組採用溝槽柵,大幅提升元件參數、可靠性及壽命。 2000V的電壓等級,可簡化1500VDC光伏系統拓樸設計,將傳統IGBT元件的三電平方案簡化為兩電平,使1500VDC光伏系統效率上了新台階。


透過碳化矽擴展成熟的62mm 封裝的產品,滿足了快速開關要求和低損耗,高效率的應用,適用於儲能係統,電動車充電,光伏逆變器,牽引,以及UPS等應用。

採用62mm封裝的2000 V產品組合包含3.5 mΩ/300 A和2.6 mΩ/400 A兩種型號,也有評估板可供選擇。 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訪問。


英飛凌深耕碳化矽與氮化鎵領域,不斷進行技術打磨和沈澱,不遺餘力地在第三代半導體領域做出自己的貢獻,為全球客戶提供更高效、可靠的產品解決方案。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