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 2024

英飛凌推出全新CoolSiC™ MOSFET 2000 V,在不影響系統可靠性的情況下提供更高功率密度

分享至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碼:IFX/OTCQX代碼:IFNNY)推出採用TO-247PLUS-4-HCC封裝的全新CoolSiC™ MOSFET 2000V。 這款產品不僅能夠滿足設計人員對更高功率密度的需求,而且即使面對嚴格的高電壓和開關頻率要求,也不會降低系統可靠性。 CoolSiC™ MOSFET具有更高的直流母線電壓,可在不增加電流的情況下提高功率。 此為市面上第一款擊穿電壓達到2000V的碳化矽分立元件,CoolSiC™ MOSFET採用TO-247PLUS-4-HCC封裝,爬電距離為14mm,電氣間隙為5.4mm。 該半導體元件得益於其較低的開關損耗,適用於太陽能(如組串逆變器)以及儲能系統和電動車充電應用。


CoolSiC™ MOSFET 2000V產品系列適用於最高1500 VDC的高直流電壓母線系統。 與1700V SiC MOSFET相比,這些元件還能為1500 VDC系統的過壓提供更高的裕量。 CoolSiC™ MOSFET的基準閘極閾值電壓為4.5V,並且配備了堅固的體二極體來實現硬換向。 憑藉.XT連接技術,這些裝置可提供一流的散熱性能,以及高防潮性。


除了2000V CoolSiC™ MOSFET之外,英飛凌很快還將推出配套的CoolSiC™二極體:首先將於2024年第三季度推出採用TO-247PLUS 4引腳封裝的2000V二極體產品組合,隨後將於2024年 第四季推出採用TO-247-2封裝的2000V CoolSiC™二極體產品組合。 這些二極體非常適合太陽能應用。 此外,英飛凌還提供與之匹配的閘極驅動器產品組合。

供貨情況

CoolSiC™ MOSFET 2000V產品系列現已上市。 另外,英飛凌也提供對應的評估板EVAL-COOLSIC-2KVHCC。 開發者可以將此評估板作為一個精確的通用測試平台,通過雙脈衝或連續PWM操作來評估所有CoolSiC™ MOSFET和2000V二極體以及EiceDRIVER™緊湊型單通道隔離閘極驅動器1ED31xx產品系列。 想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掃描二維碼,關注英飛凌工業半導體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工業半導體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