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 2023

英飛凌MCU技術論壇正式上線!

分享至

作為當下半導體市場中核心元件之一的MCU,其具備廣泛的應用領域,從消費性電子、汽車電子到工業領域,MCU在系統的自動化和智慧化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隨著數位化、物聯網的不斷發展,未來對MCU的需求也將持續成長。


英飛凌MCU微控制器產品系列涵蓋了從簡單低成本到高性能專用全系列的各種組合,為要求出色的處理性能、連接能力和安全功能的各種場合應用提供了理想之選。 英飛凌極為重視MCU在建構完整物聯網生態中的作用,不斷向市場推出創新的MCU產品,致力於提供強大的客戶支持,幫助客戶滿足日新月異的物聯網應用的需求。


同時我們也發現,當大家在學習和使用英飛凌MCU產品系列時,可能會出現這些情況:


困境1:相關產品詳細訊息和技術「攻略」不知道在哪裡找

困境2:產品技術問題諮詢不能及時得到專業的解答

困境3:無處與「同好」進行技術交流

困境4:總是錯過英飛凌相關活動訊息


因此,為了更能傳遞英飛凌MCU系列產品與活動訊息,並與顧客建立線上多元化的交流與科技分享平台,提升大家的學習與使用體驗,英飛凌與21ic.com合作,正式上線英飛凌MCU官方技術論壇

英飛凌 MCU論壇將專注於英飛凌的各種MCU產品及其在消費性電子、工業和汽車應用各種領域的技術問題討論與經驗分享,同時為用戶帶來一系列益處:


  • 您可以獲得關於XMC™ , PSoC™, CAPSENSE™, ModusToolbox™ 等英飛凌MCU系列相關產品的資訊,應用領域,開發方式,等各類技術分享。
  • 您可以直接與英飛凌專業工程師線上溝通,諮詢產品資訊及使用中的各類問題。
  •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熱心的業餘愛好者還是好奇的學習者,您都可以參與論壇技術交流中。
  • 您將及時取得英飛凌與合作夥伴的各種線上或線下活動資訊。


在數位化浪潮下,英飛凌將堅持研發適合各種應用情境的MCU產品和解決方案,實踐低碳化、數位化理念,攜手客戶和合作夥伴建構更智慧、更美好的未來。 英飛凌MCU官方技術論壇,則是英飛凌在MCU產品領域與大家建立的溝通橋樑,它在為大家提供全面快速的英飛凌MCU資訊服務的同時,也會作為英飛凌發展MCU的 助推器之一。


相信英飛凌MCU官方技術論壇能成為您使用英飛凌MCU產品和服務的得力助手,現在就快點擊此處,去看看吧。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