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 2024

“tech for”上海站 - 2024 年 3 月 20 日 | 從水泥叢林到綠色宜都:科技賦能超級都市可永續發展

分享至


從水泥叢林到綠色宜都:科技賦能超級都市可永續發展

聯合國(UN)表示,城市是引領未來生活的指標。據統計,全球目前有超過半數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到2050年,這一比例有望上升至70%。城市僅占地球陸地面積的 3%;然而,城市消耗的能源卻占全球總能耗的60%到80%,碳排量甚至超過70%。因此,城市的低碳化發展是應對氣候變化的關鍵。在2024年3月20日舉辦的“tech for”系列活動上海站,我們將共同探討:科技如何賦能超級都市實現可持續發展?


3月20日北京時間下午 6:30,歡迎您準時進入“tech for”上海站直播間,與來自產業、技術、創新等不同領域的頂尖專家們 共同探討。屆時我們將從世界第三高樓——上海中心大廈為您進行全球直播。詳細瞭解創新科技如何賦能超級城市由水泥叢林變為綠色宜都,深入探討綠色、智慧、安全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如何賦能樓宇、交通出行、城市規劃和綠色生活等不同領域。


直播入口如下

英飛淩”tech for”系列活動上海站



“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2024年3月20日是中國農曆春分:正值思索自然、新生與創新之際。

春分,是中國農曆二十四節氣之一。春分之日,晝夜平分,象徵著平衡與和諧,反映了中國古代的“陰陽”哲學,意味著一元複始、萬象更新、萬物復蘇。這與中國傳統文化中更廣泛的復興和可持續發展的主題相契合。


“tech for”:探討科技影響力的系列活動

“tech for”系列活動旨在創建一個國際交流平臺,邀請來自社會各領域的頂尖代表齊聚一堂,共同探討相互依存的解決方案,共創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數位低碳,共創未來。


與會嘉賓:

吳志強教授

中國工程院院士,德國國家科學與工程院院士、瑞典皇家工程科學院院士,世界規劃教育組織主席


朱健楠博士

歐卡智舶創始人、首席執行官


杜楓博士

將門創投聯合創始人


Andreas Urschitz

英飛淩科技股份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和首席行銷官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