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 2023

英飛凌新一代支持5~48V USB PD3.1 的PFC+HFB 二合一控制器XDPS2222

分享至

高效新設計,創新二合一

英飛凌新一代支持5~48V USB PD3.1 的PFC+HFB 二合一控制器XDPS2222

直播時間:

2023年9月12日(週二) 14:00

直播簡介:

英飛凌發佈了新一代PFC+HFB 二合一控制器XDPS2222。緊湊14腳封裝集成自我調整PFC和軟開關混合反激(HFB),支援超寬範圍5~48V 輸出的USB-PD3.1 應用,尤其適用于高功率密度快速充電器、筆記型電腦適配器、電動自行車和電動工具等應用。根據輸入、輸出而自我調整調節的PFC功能,能夠顯著提高平均效率,滿足最新的能效標準。HFB混合反激主變換級實現全工況軟開關,提供創新性的諧振電容切換功能極大地滿足更寬輸出電壓範圍的設計,進一步提高效率。


高效新設計,創新二合一,英飛凌權威專家坐鎮講解,乾貨滿滿,不容錯過,馬上報名吧!

直播要點:

  • 二合一集成自我調整PFC和混合反激功能,提高平均效率,進一步提高功率密度。
  • 諧振電容切換功能極大地擴展輸出電壓範圍(5~48V)。
  • 給客戶簡化在PD3.1 EPR快速充電器、筆記型電腦適配器、電動自行車和電動工具充電器應用方面的方案平臺。

直播嘉賓:

錢家法

英飛凌大中華區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 技術支援總監

錢家法擁有接近20年從研發到應用的電源行業經驗,負責新技術、新產品的應用及推廣。

掃描二維碼報名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