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 2022

“數位智能 低碳未來” OktoberTech™ —— 英飛凌生態創新高峰會

分享至

著眼數位低碳未來,共商生態創新發展

回顧2022年,半導體及其上下游產業供應鏈的發展面正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與此同時,低碳化、數位化的長期趨勢正在全球產業不斷發生新的碰撞與重組,並在變化中醞釀和塑造著新的秩序。在當前機遇與挑戰並存的形勢下,更加凸顯出生態系統的價值與重要性。


繼2022年1月英飛凌大中華區首屆生態圈大會成功舉辦之後, OktoberTech™——英飛凌生態創新高峰會將於2022年12月14-15日與您相約雲端!


OktoberTech™是由英飛凌主辦的全球技術峰會,旨在展示前瞻性的技術如何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本屆峰會將以“數位智能、低碳未來”為主題,通過線上播出的形式舉行,在回顧並展示近期英飛淩大中華區生態圈建設的最新階段性成果的同時,將重點放在“拓展全價值鏈生態體系”和“全方位持續創新”等面向。來自英飛凌和眾多相關領域的前瞻意見領袖與技術專家將聯袂登場,共同發聲並探討產業現狀與未來發展方向。


作為產業的前瞻領導者和英飛凌重要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次英飛凌生態創新高峰會,與超過40位演講者腦力激盪、激發創意、攜手共創“數位智能、低碳未來”!

2022年12月14-15日與您相約雲端!

請以微信WeChat掃描下方二維碼報名參加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