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 2023

影片回顧 | 新一代SSR解決方案:整合溫度感測器的 CoolMOS™

分享至

基於 SJ FET 的新型固態繼電器能夠克服傳統固態繼電器 (SSR) 的可控性和輸出電流的限制,使 SSR 解決方案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功率密度。 與目前使用外部溫度感測器的系統相比,整合式溫度感測器的 CoolMOS™ S7T 的準確性提高了 40%,速度提高了 10 倍。 感測器不僅能提高繼電器的性能,還能確保其在過載條件下可靠運作。 CoolMOS™ S7T 是高功率應用中對響應時間需求極高的頂級溫度感測器的絕佳選擇。




你是否想了解

英飛凌 HV SJ MOSFET CoolMOS™ S7T

嵌入式溫度感測器的先進功能?



歡迎來觀看上週的網路研討會影片回顧! 我們重點介紹了優化的 CoolMOS™ S7T 如何成為固態繼電器的理想選擇,它不僅提高了結溫感測的準確性和穩健性,同時確保了易於實施。

演講嘉賓Ivan 和 Pietro 將展示嵌入式溫度感測器結溫感測精度和穩健性的改進,以及具有先進控制和保護功能的新一代固態繼電器解決方案輕鬆無縫實施的特點。 研討會還將帶您了解新型溫度感測器是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功率晶體管的。

觀看影片

透過影片你將了解到:

  1. 如何將結溫感測器整合到 SJ-MOSFET 中,從而顯著提高精度和穩健性,並輕鬆實現無縫實施。
  2. 如何利用全功率開關工作視窗實現電晶體的最佳功率利用率。
  3. 為何更快、更準確的溫度感測器能帶來更高等級的保護並增強新的應用。

演講者


Ivan Bosnic

奧地利英飛凌科技應用工程師


Ivan Bosnic 是一名技術嫻熟的工程師,擁有靜態開關應用領域的專業背景,並獲得FH Kaernten 系統設計碩士學位。 在英飛凌工作期間,Ivan 順利完成了碩士論文,內容涉及基於 FET 的固態繼電器控制和保護概念的開發和系統驗證。 憑藉這些經驗,他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知識,這體現在他作為技術貢獻者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開發和驗證複雜系統的能力上。 他在靜態開關應用方面的豐富知識使他成為在此次網路研討會上分享技術見解的理想人選。

Pietro Pecorelli

奧地利英飛凌科技公司

產品行銷經理


Pietro Pecorelli 擁有米蘭理工大學材料工程與奈米技術碩士學位和博科尼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擁有豐富的國際經驗。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對技術創新和半導體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時培養了商業策略和談判技巧。 Pietro 曾擔任業務開發人員,透過發現新機會和促進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公司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在此之前,他曾在意法半導體擔任製程整合工程師,並領導國際團隊為汽車客戶進行先進半導體技術的製程優化和研發活動。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