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 2023

英飛凌擴展 ISOFACE 產品組合,為工業和汽車應用提供四通道數位隔離器

分享至

汽車和工業應用中的現代電子系統需要具備強大、高效且精準的資料通訊能力,以確保最佳性能。為滿足這些需求,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代碼:IFX / OTCQX代碼:IFNNY)宣佈推出 ISOFACE™ 四通道數位隔離器,進一步擴大其廣泛的隔離技術和產品組合。


ISOFACE 四通道數位隔離器有兩個類別:獲得 AEC-Q100 認證的 ISOFACETM 4DIRx4xxHA 系列產品專門用於車載充電器(OBC)、電池管理系統(BMS)、逆變器、馬達控制等汽車應用;符合 JEDEC 標準的 ISOFACE 4DIRx4xxH 系列產品則專門用於再生能源、伺服器、電信、工業交換式電源(SMPS)、工業自動化、隔離串列周邊介面(SPI)等工業應用。這些產品均採用 300 mil PG-DSO-16 wide-body 封裝,且有四個資料通道,可提供更強大的隔離能力,確保在嚴苛環境中也能進行可靠的資料通訊。


ISOFACE 四通道數位隔離器的工作電源電壓範圍為2.7 至 6.5 V。雖然有如此寬的電源電壓範圍,這些數位隔離器仍然十分省電,在 3.3 V 電源電壓和15 pF 負載電容下以高達 1 Mbps 的速度運行時,每個通道的最大電流消耗僅為1.6 mA。此外,英飛凌穩健的無芯變壓器(CT)技術還能提供很強的系統抗噪能力(共模瞬態抗擾度至少為100 kV/µs),並且能夠承受高達 5700 Vrms 的隔離電壓。


ISOFACE 數位隔離器堅固耐用,特別適合在極端溫度條件等具有挑戰性的棘手環境中工作。其中,針對汽車應用的隔離器能夠在 I 級環境溫度條件下有效工作,可承受低至 -40°C 和高至+125°C 的溫度,充分體現出它們的耐用性。這些隔離器能夠應對各種環境挑戰,如電壓瞬變、電磁干擾(EMI)、靜電放電(ESD)、電氣干擾等,確保了性能的穩定、可靠。由於傳播延遲低、通道間失配極小,因此它們具有精確的定時性能,可降低損壞風險並保證資料的完整性。此外,其引腳之間相互相容,增加了電源的穩定性,進而提高了整個系統的可靠性。


這些隔離器善於在寬電源電壓範圍內最大限度地降低訊號雜訊,其精確的定時性能和相容性有助於實現高功率密度的設計。半導體元器件級和系統級認證簡化了安全認證過程並加快了產品上市速度,使得 ISOFACE 數位隔離器成為穩健、高效電子系統的理想選擇。


供貨情況

新推出的ISOFACE 四通道數位隔離器中,有六款產品的生產樣品以及入門套件現已上市。其餘兩款(4+0)配置的產品(4DIR0400HX 和 4DIR0401HX)將於 2023 年第四季度上市。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infineon.com/digitalisolators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電源系統及物聯網半導體的領導廠商。英飛凌以其產品及解決方案驅動低碳化及數位化。英飛凌在全球擁有約 58,600名員工,2023 會計年度 (截至9月底),公司營收約為 163億歐元。

英飛凌於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IFX) 以及美國櫃檯買賣中心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 (股票代碼:IFNNY) 掛牌上市。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X - Facebook - LinkedIn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