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 2024

英飛凌推出CYUSBS236 USB-Serial(雙通道)開發套件

分享至

USB-Serial橋接控制器系列是英飛凌全速(FS)USB 控制器系列的最新成員。 CY7C65215 控制器是業界首款為 UART/I2C/SPI 介面提供雙可設定序列通道的控制器,其待機模式功耗(5 uA)為業界最低。


CY7C65215 控制器整合了業界領先的CapSense™ 電容式觸控感應技術(用於觸控感應按鍵開關)和符合USB-IF 電池充電規範BC 1.2 版本的電池充電偵測邏輯(用於偵測來自USB Host 連接埠的電源 )。 該控制器通過了 USB-IF TID# 40860041 認證,具有多達 19 個 GPIO 引腳,採用 32 引腳 QFN 封裝。


USB-Serial橋接控制器系列適合各式應用,例如可攜式醫療設備(如血糖機)、POS終端機、序列纜線(包括 USB 轉 UART 和 RS232 纜線)以及其他許多需要 USB 連接的應用產品。

CYUSBS236 套件包含

  1. CYUSBS236 PCB 組件
  2. 快速入門指南
  3. USB Micro-B 纜線
  4. 跳線
  5. CY7C65215 樣品
  6. 5V 電源

軟體下載和安裝

CYUSBS236 DVK 的軟體有兩種格式:


CYUSBS236 USB-Serial(雙通道)DVK SETUP(僅):

這是一個可執行文件,包含軟體驅動程式、DVK 設計文件(原理圖、Gerbers 和 BOM)、設定實用程式、DVK 使用者指南、DVK 快速入門指南、終端應用程式 Tera Term 和應用程式範例。 使用者應在 PC 上安裝 .NET 框架以執行設定實用程式。


CYUSBS236 USB-Serial(雙通道)DVK ISO:

這是一種 ISO 檔案格式(CD/DVD 映像),包含執行 DVK 和相關軟體所需的檔案(包括先決條件)。 可使用 WINRAR 或 ISO 擷取器等工具擷取該檔案的內容。 映像檔包含軟體驅動程式、DVK 設計檔案(原理圖、Gerbers 和 BOM)、設定工具、DVK 使用者指南、DVK 快速入門指南、終端應用程式 Tera Term、應用程式範例和 .NET 框架檔案。

USB 序列埠作為 JTAG 主埠

若要將 USB 序列埠用作 JTAG 主端口,請參閱 KBA224254

CYUSBS236 參數

  • 電路板類型:評估電路板
  • 系列:通用序列匯流排 (USB) - Power Delivery 控制器
  • 輸入類型:DC
  • 產品簡介:CYUSBS236 開發套件 (DVK) 可協助評估雙通道 USB-Serial橋接控制器系列 CY7C65215 的功能。 DVK 在 PCB 上提供兩個銅焊盤,用於測試 CAPSENSE™ 功能;提供兩對 EEPROM,用於測試 I2C 和 SPI 介面;提供兩個 RS232 線路驅動器,用於測試 UART 介面。
  • 資格:工業;消費者
  • 目標應用:適配器和充電器 ; 家庭娛樂 ; 行動設備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