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 2024

英飛凌MOTIX™系列再添新成員:推出適用於電池供電應用的160V雙通道閘極驅動器IC

分享至

MOTIX™ 2ED27xxS01G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碼:IFX/OTCQX代碼:IFNNY)宣布其適用於汽車和工業電機控制應用的MOTIX™系列再添新成員。 為進一步擴大此先進產品系列的陣容,英飛凌推出了MOTIX™雙通道閘極驅動器IC,包括2ED2742S01G、2ED2732S01G、2ED2748S01G和2ED2738S01G。 這些160V的絕緣層上覆矽(SOI)閘極驅動器均為功能強大且性價比高的小型閘極驅動器解決方案,具有出色的抗閂鎖能力,特別適合於電池供電應用,如無線電動工具、多軸飛行器、無人機和電池電壓高達120V的輕型電動車等。


英飛凌的SOI技術不存在寄生二極體結構,具有優異的穩健性,以及業界一流的對VS引腳上抗負瞬態電壓尖峰的能力。 這些雙通道閘極驅動器整合了自舉二極體,可為外部高壓側自舉電容供電,從而進一步降低系統級BOM成本。 這些半導體裝置採用緊湊型3x3mm² VSON10封裝,並且提供半橋(HB)和高邊+低邊(HS+LS)兩種配置以及兩種不同的拉/灌電流,可以在各種應用中驅動n溝道MOSFET。


2ED2732S01G和2ED2742S01G的拉電流為1A,灌電流為2A;2ED2738S01G和2ED2748S01G的拉電流為4A,灌電流為8A。 所有產品的VCC和VB引腳均具有獨立的欠壓鎖定(UVLO)功能,而半橋產品還整合了擊穿保護(STP)功能。 此外,相關的JEDEC78/20/22測試表明,MOTIX™ 160V解決方案完全滿足工業應用要求。

掃描二維碼,關注英飛凌工業半導體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工業半導體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