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 . 2024

英飛凌重組業務與行銷組織, 進一步提升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及領先的應用支援能力

分享至

英飛凌行銷長 Andreas Urschitz

【2024 年 2 月 29 日,德國慕尼黑訊】為實現宏大的成長目標,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代碼:IFX / OTCQX代碼:IFNNY)進一步強化其業務組織。自 3 月 1 日起,英飛凌的業務團隊將圍繞三個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領域進行架構:「汽車業務」、「工業與基礎設施業務」、以及「消費、計算與通訊業務」。分銷商和電子製造服務管理(DEM)業務將繼續負責分銷商和電子製造服務(EMS)領域。新的組織架構將以客戶的應用需求為中心,進一步發揮英飛凌全面、多樣化產品組合的潛力。新的組織架構將於全球施行,同時優化區域佈局。


英飛凌行銷長 Andreas Urschitz 表示:「客戶的期望正在快速演變,並且受到創新速度和更快的上市時程的驅動。透過簡化客戶介面,將相關產品和應用專業知識帶到客戶面前,英飛凌是協助客戶取得成功的理想選擇。」


更簡化的組織將助力客戶更便捷地獲取英飛凌的完整產品組合,並透過提供來自不同事業部的互補產品,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此外,這次重組將減少英飛凌客戶的聯繫介面,有助於其加快由英飛凌半導體和解決方案支援的研發專案的上市時間。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及物聯網半導體的領導廠商。英飛凌以其產品及解決方案驅動低碳化及數位化。英飛凌在全球擁有約 58,600名員工,2023 會計年度 (截至9月底),公司營收約為 163億歐元。

英飛凌於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IFX) 以及美國櫃檯買賣中心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 (股票代碼:IFNNY) 掛牌上市。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X - Facebook - LinkedIn


新聞聯絡人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謝孟芸 (02) 2652-6840 Alice.Hsieh@infineon.com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