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 2024

凌感TV | 使用OptiMOS™6功率MOSFET將您的設計提升到系統效率的新水平

分享至

英飛凌最新的OptiMOS™ 6功率MOSFET系列採用尖端的溝槽工藝,顯著改善了開關/傳導損耗和電流能力。這些改進轉化為更低的系統損耗,從而提高了功率密度、板溫度和整個系統的可靠性,實現了高水準的系統效率。適用於包括開關模式電源(SMPS)、可再生能源、OR-ing電路、電機驅動、LEV和電池供電等應用領域。


該系列有多種包裝可供選擇,以滿足您的設計要求,包括PQFN 3.3x3.3、sTOLL、SuperSO8、TOLL和TOLT。


Q:英飛凌在功率 MOSFET領域有什麼獨特之處?

英飛凌擁有五大競爭優勢:產品組合的完整、功率 MOSFET 產能最大、價值鏈完整、優異品控 (平均缺陷率為 0.03 DPM,優於業界水準),以及適合應用的系統性方法。英飛凌也是市場上少有的同時提供矽(Si)、寬禁帶、碳化矽(SiC)以及氮化鎵(GaN)半導體產品的企業。

點擊按鈕觀看影片

Q:OptiMOS™ 為何能成為代表產品呢?

OptiMOS™系列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進化到了第六代。這個系列的產品能保證極佳的能效和功率密度,可以提供卓越的高頻率開關性能和低導通損耗,為市場制定新的行業標準。


點擊按鈕觀看影片

Q:OptiMOS™ 6系列有哪些優勢?

採用最新溝槽 MOSFET 技術的OptiMOS™ 6系列具有兩大特性:第一是極低的導通電阻,第二是卓越的開關性能。這兩大特性讓OptiMOS™ 6 MOSFET能簡化散熱的設計,減少需要並聯的元器件數量,提升功率密度,降低維護的成本,以及讓產品的壽命得以延長。


點擊按鈕觀看影片

Q:OptiMOS™ 6系列產品適用于哪些應用場景?

OptiMOS™ 6 功率 MOSFET 尤其適用于高頻率開關應用,是電信和太陽能等應用的理想選擇。由於導通電阻RDS(on) 和品質因數改進,也適用於電池供電的應用,例如電動工具、低速汽車、無人機、機器人以及電池管理應用。


點擊按鈕觀看影片

Q:一句話推薦OptiMOS™ 6系列?

選擇英飛凌OptiMOS™ 6系列產品,即是選擇領先的技術、卓越的性能,和大幅度提升能源利用的效率,攜手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積極塑造更加環保的未來。


點擊按鈕觀看影片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