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 2024

芯聞速遞 | 英飛凌SLI37系列獲得ISO/SAE 21434標準認證;Imagimob視覺化GraphUX改變ML建模

分享至

英飛凌SLI37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取得ISO/SAE 21434標準認證

英飛凌SLI37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

英飛凌科技宣布其SLI37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獲得了ISO/SAE 21434汽車網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英飛凌是業界首家獲得此認證的半導體科技公司。 SLI37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符合ISO/SAE標準,能夠提供更高等級的安全防護,並方便客戶將其整合到汽車應用中,例如用於車聯網(V2X)通訊的安全設備等。 此前,英飛凌已於2022年11月宣布其汽車網路安全管理體系獲得了ISO/SAE 21434標準認證。


英飛凌科技安全產品線副總裁Sebastien Colle表示:「英飛凌不斷改進自己的安全晶片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透過簡單、便捷的方式輕鬆滿足ISO/SAE 21434標準的要求。我本人尤其感到自豪的是,CC (Common Criteria, 通用準則) 認證正在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取得該認證表明產品符合ISO/SAE 21434標準的要求,這充分證明了CC認證是一種適用於各垂直領域的強大通用標準。英飛凌的SLI37系列控制器同時獲得了ISO/SAE 21434標準認證和CC EAL6+(高級)認證,為當前汽車領域的安全驗證樹立了行業標桿。”


通過ISO/SAE 21434標準認證的元件,具備基於硬體的安全特性,可用作信任根,為構建多層安全架構打下堅實可靠的基礎。 由於系統安全是保證汽車安全的必要條件,因此上述功能對於汽車產業而言至關重要。 英飛凌的SLI37汽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為汽車應用奠定了基礎,使其能夠滿足ISO/SAE 21434安全標準的要求。


此次認證由指定的獨立安全評估機構TÜV-IT對產品進行安全評估。 所得出的結論已證明SLI37系列控制器能夠抵禦具有高攻擊潛力的攻擊者,同時還能提供針對故障和尖峰攻擊等的防護,以及功耗和側通道分析的相關防護。

英飛凌科技旗下Imagimob視覺化Graph UX改變邊緣機器學習建模

Imagimob Studio Graph UX數據採集

英飛凌科技旗下公司Imagimob對其Imagimob Studio做出更新。 使用者現在可以將他們的機器學習(ML)建模流程視覺化,並利用各種先進功能更加高效、快速地開發適用於邊緣設備的模型。 Imagimob邊緣設備AI/ML開發平台的最新版本對使用者體驗進行了一次重要升級。 全新的Graph UX介面不僅將為ML建模流程帶來更大的便利性和清晰度,還將提供各種先進的新功能,例如內建數據採集、適用於英飛凌半導體硬體的即時模型評估等 。

Imagimob首席技術長Alexander Samuelsson表示:「我們希望通過對使用者更有意義的方式呈現ML項目並給予他們更多的操作自由。相比之前自上而下固定流水線式的工作流程,我們將整個工作流程視覺化為圖表,有助於使用者更好地概覽流程,並讓使用者能夠以全新且不同的方式對數據進行組合和測試,最終構建出更好的模型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Graph UX及其強大的 ML後台為我們和我們的使用者帶來了巨大的變化。Imagimob綜合全面的ML建模方法在業內是非常獨特的。”

大幅優化Imagimob Studio UX

Imagimob Studio全新的Graph UX讓ML工程團隊能夠全面直觀地了解其建模沙盤,並進行縮放和選擇不同的複雜程度。 除了更方便提升團隊工作效率外,Graph UX還能讓擁有不同技能和經驗水平的團隊成員更容易開展ML建模項目,幫助他們在同一工作環境內以不同的複雜度和抽象程度開展工作。


Imagimob Studio的Graph UX更新不僅提高了使用者友好性,還為ML設計流程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

  • 內建數據採集
  • 即時模型評估
  • 同時或依序評估和運行多個模型
  • 對模型輸出結果進行後期處理。


Graph UX開箱即支援英飛凌開發板,不久後也將增加對更多硬體的支援。 使用者還可以整合自己的硬體。 此外,Graph UX也為前沿產業開發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礎,例如英飛凌最新推出的 PSoC™ Edge,具有多個神經網路加速器和處理單元,並支援更先進的神經網路模型。


Imagimob Studio的Graph UX更新現已上線。 下載Imagimob Studio的新使用者可以獲得更新,老使用者會自動更新。 Graph UX的第一個版本包含數據採集、評估和代碼產生。 在未來的版本中,包括數據管理、數據清理、增強和訓練在內的整個端到端 ML建模流程都將整合到統一的工作流程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關於Imagimob

Imagimob是一家快速成長的新創企業,致力於推動邊緣人工智慧和微型機器學習的前沿創新,協助客戶打造引領未來的智能產品。 公司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自2013年以來一直服務於汽車、製造業、醫療保健和生活方式領域的全球客戶。 2020年,Imagimob推出了Imagimob Studio平台,用於在資源有限的設備上快速、輕鬆地開發端到端邊緣人工智能應用。 Imagimob Studio可在整個開發過程中為使用者提供指導和助力,從而提高生產力,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新推出的Ready Models可以快速、輕鬆地實現邊緣人工智慧。 Imagimob致力於最前沿的研究,是人工智能和嵌入式技術領域的市場領導者。 Imagimob於2023年5月加入英飛凌。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