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 2023

英飛凌推出PSoC™ 4000T,訊噪比提高10倍且支援多重感測應用的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分享至

PSoC™ 4000T系列微控制器

英飛凌科技近日宣布推出PSoC™ 4000T系列微控制器(MCU)。 這款全新的MCU系列以出色的訊噪比、防水特性和多重感測功能,以及最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實現了同類最佳的低功耗電容式感測解決方案。

PSoC™ 4000T MCU擴大了基於Arm® Cortex®-M0+的PSoC™ 4 MCU產品陣容,其特點是採用了英飛凌第五代高性能CAPSENSE™電容式感測技術。 與前幾代產品和同類解決方案相比,新一代技術的訊噪比(SNR)效能提高10倍,功耗則降至1/10。


PSoC™ 4000T觸控感應功能可實現低功耗和待機功耗下的人機介面(HMI)操作,優化Always-on觸控感應設計並延長電池供電產品的電池續航力。 PSoC™ 4000T為設計人員提供各種感測支援,如接近、濕度、溫度和環境光感測等。 第五代CAPSENSE™技術為互動式使用者介面提供了更好的設計,如接近感應及手勢、電容式滑移、電容式觸控板、小尺寸觸控式螢幕、穿戴檢測和液位檢測等。


英飛凌科技物聯網、運算和無線業務部資深副總裁Steven Tateosian 表示:「英飛凌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尖端技術,以滿足客戶不斷發展變化的需求。採用我們第五代CAPSENSE™技術的PSoC ™ 4000T是人機介面發展過程中的重大飛躍,為該行業樹立了新標竿。”

CAPSENSE™是英飛凌享有智慧財產權的感應技術,廣泛應用於各類包含觸控人機介面的場景。 英飛凌擁有100+項關於觸控的專利,CAPSENSE™電容觸控解決方案已經在人們的生活中替換了超過60億個機械式按鍵開關,並激發人們創造出數百種關於觸控的應用 。

關於PSoC™ 4000T系列

對於基於PSoC™ 4000和PSoC™ 4000S的設計,PSoC™ 4000T系列可提供一條簡單的升級路徑,透過軟體與演算法軟體包的兼容性,使其也能夠使用先進的第五代 CAPSENSE™技術。 PSoC™ 4000T系列適用於各種低功耗應用,包括穿戴式設備、聽戴式設備、智慧互聯IoT設備等。



更多產品信息,請點擊此處

ModusToolBox™

英飛凌ModusToolbox™ 軟體平台提供的一系列開發工具、程式庫和嵌入式運行演算法資源,實現了靈活而全面的開發體驗,並在最新軟體版本中整合了PSoC™ 4000T系列。 ModusToolbox™ 支援各種不同的應用案例,包括消費性物聯網、工業、智能家居、穿戴式裝置以及許多其他應用。

供貨情況

PSoC™ 4000T目前已推出15種型號。 為貼合客戶需求,此系列MCU在訂購時提供SG-XFWLB-25、PG- VQFN 16和PG-VQFN-24三種封裝,且可選擇24或48 MHz頻率、32或64 kByte快閃記憶體、以及4 或8 kByte SRAM。 更多信息,敬請點擊此處訪問。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