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 2023

英飛凌推出全新 PSoC™ Edge產品系列

分享至

擴展微控制器產品組合,為邊緣應用帶來高效能、高能效的機器學習技術

英飛凌科技最近宣布推出全新的PSoC™微控制器(MCU)產品系列,即PSoC™ Edge。 PSoC™產品組合是英飛凌基於Arm® Cortex®核心打造的高效能且低功耗的安全元件。 PSoC™ Edge 專為新一代即時回應運算和控制應用而設計,並提供由硬體輔助的機器學習(ML)加速功能。 全新MCU產品系列通過降低人機互動的設計門檻,並為終端應用增加情境感知功能,讓終端產品變得更加智慧和直觀易用,進而提供更高水準的終端使用者體驗。 同時,它們也能透過內建的英飛凌Edge Protect嵌入式技術提供強大的隱私和安全保護。

英飛凌科技微控制器產品線資深副總裁Steve Tateosian表示:「 英飛凌基於多年來提供解決方案的經驗,推出了全新的PSoC™ Edge產品系列。這些經驗來自於英飛凌採用MCU來打造 高度實用且性能強大的系統,從而實現對世界的智能控制,並與之實現智能交互和連接。PSoC™ Edge提供動態可調的功耗與性能模式,能夠為新一代的應用提供新興的AI/ ML需求、豐富的HMI(人機互動)功能以及安全功能。並提供富有深度的軟體和工俱生態系統,以支援用戶專案開發。”


PSoC™ Edge MCU搭載高效能的Arm® Cortex-M55內核,包含Helium™ DSP 增強指令集,Arm Ethos-U55、Cortex-M33以及英飛凌超低功耗NNLite(一款專有的硬體加速器,用 於加速在機器學習和AI應用中的神經網路運算)。 這款產品支援「always-on」的感測和響應功能,適用於智慧家庭、安防、穿戴式裝置、機器人等眾多先進的物聯網和工業應用。 此系列產品還具有充足的片上儲存資源(包括非揮發性RRAM),並提供高速、安全的外部記憶體支援。 PSoC™ Edge 系列為日益複雜的新一代智慧系統帶來了豐富的擴展空間,同時實現了軟體的重複使用和可移植性。


PSoC™ Edge系列微控制器比以往更智能,因而能夠為現有的 PSoC™ 產品組合擴展更多對高階圖形、語音、音訊和視覺應用。 這款新產品可在相同的產品系列內實現應用的輕鬆移植,以及對已有設計的升級。

在一系列賦能技術的支援下,開發者可以充分利用PSoC™ Edge的強大功能來滿足當前和未來的設計需求。 憑藉強大的生態合作夥伴、全面全面的文件和業界公認的 ModusToolbox™ 軟體(包括與 Imagimob Studio AI 解決方案的整合),PSoC™ Edge 能夠加快產品上市的速度。


ModusToolbox™ 軟體支持

英飛凌的 ModusToolbox™ 軟體平台提供一系列開發工具、軟體庫和嵌入式即時運行資源文件,能夠為開發者帶來靈活而全面的開發體驗。 ModusToolbox™ 支援廣泛的用例,包括消費級物聯網、工業、智慧家庭、穿戴式裝置等許多應用。

Imagimob Studio 邊緣AI賦能

Imagimob Studio 是整合到 ModusToolbox™ 中的一個邊緣AI開發平台,可實現從資料輸入一直到模型部署的端到端ML開發。 各種入門專案案例以及由 Imagimob 提供的就緒模型讓使用者能夠輕鬆上手。 將Imagimob與PSoC™ Edge系列微控制器搭配使用,可在邊緣側部署最先進的機器學習模型。


供貨情況

PSoC™ Edge 系列微控制器現已為早期試用客戶提供樣品。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或申請加入早期試用計劃,請點擊此處造訪。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来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