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 2024

智慧會議系統-辦公室會議的未來圖景

分享至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和混合辦公模式的日益普及,辦公環境正在經歷一場變革,以適應時代的變遷。 在這一趨勢的推動下,智慧會議系統成為極具潛力和重要性的領域之一。


這些系統利用最新的技術手段,徹底改變了我們召開會議以及與同事合作的方式。 從視訊會議到數位白板,這些會議系統提供了全新的、創新的會議組織方式,同時也大大提高了工作場所的生產力和效率,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和便利。

人工智能與清晰的語音辨識

會議系統正在整合人工智能(AI)技術,幫助使用者提高使用者體驗及直覺性。 基於人工智能的虛擬助理可以協助安排會議、記錄筆記,並提供即時轉錄和翻譯服務(甚至支援多達10種不同的語言)。 人工智能技術將有助於簡化會議流程,使與會者更專注於會議內容,而非後勤事宜。 功能強大、高靈敏度且具有廣泛語音拾取功能的麥克風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技術。 只有當音訊輸入具備出色的品質時,基於人工智能的輸出才能為系統帶來更多價值。

視訊會議

隨著遠距工作模式成為新常態,視訊會議的普及度不斷提升,成為進行混合會議的首選方式。 這些視訊會議系統憑藉高品質的攝影機和先進的音訊技術,如波束成形、多通道音訊等,為使用者提供了無縫的會議體驗,使遠端與會者身臨其境。 這一趨勢進一步凸顯了穩定和安全連接對於傳輸所需的更大資料頻寬的重要性。

物聯網(IoT)的附加功能

圖1 英飛凌智能會議系統解決方案的優勢

基於物聯網技術的系統為會議環境提供了全新的互動和控制方式。 例如,智能燈可以根據房間是否有人自動調整亮度和溫度,而雷達感測器則可以輕鬆地匿名追蹤房間是否有人。 同時,其他基於物聯網的設定可用於控制音訊和視訊系統,例如聲控指令。 此外,會議系統還可以控制空調系統——當二氧化碳濃度過高而危及生產力時,會議系統會打開空調,確保環境安全。

• 基於感測器的創新功能,提供明確的增值價值

• 出色的音訊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助力綠色辦公室

• 可靠的連接和安全資料傳輸


智慧會議系統為我們提供全新的、直覺的會議方式,同時實現與辦公室基礎設施的無縫整合。 其彈性與便利性為後疫情時代的工作模式提供有力支持。 隨著基於人工智能的虛擬助手、高級設置、基於感測器的創新功能和實際用例逐步整合到辦公系統中,我們有望提升辦公生產力、效率和所有與會者的整體滿意度。 從長期來看,這將惠及公司的每一位員工。 而隨著智慧會議系統的成熟度不斷提高,我們可以共同期待這項全新會議模式為辦公環境及同事協作帶來的正面影響。


關於智慧會議系統的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