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 2023

凌感TV | 不只電源管理,更是穩定性擔當-英飛凌XDP7系列熱插拔控制器

分享至

隨著電信、工業、資料中心和AI伺服器等應用對電源管理的需求越來越高,英飛凌的XDP7系列熱插拔控制器或許能為您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這款採用最新技術和創新設計的高級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是一款專為保護和監控電源系統的高級控制器,可在高電壓和高電流環境下實現帶電插拔操作,確保系統穩定、安全地運行。


該系列還提供了多重保護措施,包括過電流、過電壓、欠電壓和過溫保護等,以及即時監測功能,包括電壓、電流、功率和溫度等監測,為客戶提供了精確、可靠、高效的電源管理和監控。 同時,該系列還具有靈活的配置選項和易於使用的GUI工具,使得系統配置和監控變得簡單和方便。

Q1:什麼是熱插拔控制器? 英飛凌又有哪些熱插拔控制器產品呢?

A: 熱插拔控制器用於保護和監控電源系統,確保帶電插拔時系統在各種條件下,例如高電壓和高電流環境,依然能夠穩定、安全地運作。 英飛凌針對熱插拔控制應用推出了XDP7系列產品。

觀看影片

Q2:英飛凌XDP7系列有哪些應用領域?

A: 此系列主要有兩款產品,XDP700主要用於電信基礎設施,XDP710則更適合伺服器、工業和資料中心電源系統等應用中,以實現安全的熱插拔操作和系統保護。

觀看影片

Q3:XDP7系列有哪些優勢?

A: 在系統穩定性方面,它提供過電流、過電壓、欠電壓和過溫保護等多重保護措施;在系統監控方面,它提供內建的12-bit高速ADC(類比數位轉換器)和即時電壓 、電流、功率和溫度監測功能。 此外,它還提供靈活的啟動配置選項和快速的FET關閉機制,確保在出現異常情況時迅速響應;在系統安全性方面,它具備在檢測到災難性故障時立即關閉系統的能力,從而有效防止設備損壞或資料遺失。 最後,這個系列還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工具,讓系統配置和監控變得簡單。

觀看影片

Q4:XDP7系列在AI伺服器應用上有哪些優勢?

A: AI伺服器特別依賴高效能和穩定的電源管理,因為它們需要處理大量資料和執行密集運算。 XDP7系列針對這些需求提供了精確的電壓和電流監測,快速反應的保護機制,以及靈活的配置選項,確保在高負載條件下AI伺服器的穩定運作。 這些特性有助於優化能源消耗、預防過熱和維持系統效率,為AI伺服器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保護關鍵硬體和資料。

觀看影片

Q5:採用XDP7系列可以為客戶帶來哪些長期好處?

A: XDP7系列具有寬輸入電壓範圍、高速ADC、多級系統配置和先進的保護功能,長期來看,XDP7系列透過提供穩定、可靠的電源管理和監控,有助於減少系統停機時間,降低維護成本, 提高整體效率。

觀看影片

總的來說,英飛凌的XDP7熱插拔控制器系列結合了精確的監控、高效的保護,為電信、伺服器、工業和資料中心等關鍵環境提供了卓越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選擇英飛凌的XDP7系列,意味著選擇一個可靠、先進且高效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確保您的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安全、穩定地運作。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