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 2024

英飛凌與Wolfspeed擴展並延長多年期 150mm 碳化矽晶圓供應協議

分享至

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英飛凌科技與全球碳化矽技術領域的領導者Wolfspeed近日宣佈擴展並延長雙方最初於2018年2月簽署的150mm碳化矽晶圓長期供應協定。經過此次擴展,雙方的合作又新增了一項多年期產能預訂協議。這不僅有助於提升英飛凌總體供應鏈的穩定性,還能幫助滿足汽車、太陽能和電動汽車應用以及儲能系統對碳化矽半導體產品日益增長的需求。

Jochen Hanebeck

英飛凌科技首席執行官

“由於對碳化矽元件的需求持續增長,我們正在採取多管道採購戰略,以確保在全球範圍內獲得高品質且穩定長期的150mm和200mm碳化矽晶圓供應。通過與Wolfspeed長期合作,我們進一步加強了英飛凌未來幾年的供應鏈彈性。20多年來,我們一直與Wolfspeed攜手合作,為汽車、工業和能源市場帶來先進的碳化矽產品,並且幫助客戶利用這一節能技術推動低碳化。"



基於碳化矽的功率解決方案正在多個市場迅速普及。碳化矽解決方案可實現更小、更輕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設計以及更加高效的能量轉換,從而解鎖新的清潔能源應用。為進一步支持這些日益增長的市場,英飛凌正在持續推動其供應商體系的多元化,以確保獲得高質量的碳化矽襯底供應。

Gregg Lowe

Wolfspee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Wolfspeed是全球領先的碳化矽製造商。我們為汽車和工業市場的領先半導體供應商英飛凌以及其他主要客戶提供優質的半導體材料,同時不斷擴大我們的產能規模,推動行業向碳化矽技術過渡。據行業估計,到2030 年,市場對碳化矽元件以及輔助材料的需求將大幅增長,每年將帶來200億美元的商機。我們十分高興能與英飛凌繼續合作,並在未來幾年成為其主要的碳化矽晶圓供應商。”


關於Wolfspeed:

Wolfspeed引領碳化矽(SiC)技術在全球市場的採用,為高效的能源使用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提供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Wolfspeed產品家族包括SiC材料和功率器件,針對電動汽車、快速充電、可再生能源和儲能等多種應用。Wolfspeed將通過勤勉工作、合作以及對於創新的熱情,開啟更多可能。

Wolfspeed®是Wolfspeed, Inc.的注冊商標。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英飛凌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字化進程。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IFX),在美國的OTCQX國際場外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碼:IFNNY)。


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訪問。

更多新聞,請點擊此處登錄英飛凌新聞中心。


英飛凌中國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於1995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自1995年10月在無錫建立第一家企業以來,英飛凌的業務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長,在中國擁有約3,000多名員工,已經成為英飛凌全球業務發展的重要推動力。英飛凌在中國建立了涵蓋研發、生產、銷售、市場、技術支援等在內的完整的產業鏈,並在銷售、技術研發、人才培養等方面與國內領先的企業、高等院校開展了深入的合作。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