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 2024

英飛凌與格羅方德延長車用微控制器長期供應協議

分享至

英飛凌科技與格羅方德近日宣佈,就英飛凌的AURIX™ TC3x 40奈米車用微控制器以及電源管理和連接解決方案達成一項新的多年期供應協議。這一新增產能的鎖定將有助於滿足英飛凌2024年至2030年的業務增長需求。


英飛凌和格羅方德自2013年以來一直在合作開發差異化的汽車、工業和安全半導體技術與產品。此次合作主要圍繞高可靠性的嵌入式非發揮性記憶體(eNVM)技術解決方案展開,該解決方案非常適合用於實現重要任務關鍵型汽車應用,並且能夠滿足新一代車用系統嚴格的功能安全和資訊安全要求。英飛凌的旗艦級微控制器系列AURIX™推動了汽車行業向自動駕駛、智能物聯網和電動汽車的重要作用。


Rutger Wijburg博士

英飛凌科技首席運營官

“這項長期協議使得英飛凌進一步加強了自身半導體解決方案的供應能力,持續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進程。隨著汽車應用對半導體需求的日益增長,我們追求的目標是提供具有強大連線性和先進安全性的高品質微控制器。汽車行業正向著純電動、全面互聯且以用戶為中心的自動駕駛汽車轉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AURIX™微控制器是打造可靠車用電子產品的關鍵。”


Niels Anderskouv

格羅方德首席商務官

“最新達成的協議保證了英飛凌繼續成為我們在多個地區的主要長期客戶,尤其是在一直將汽車行業作為創新和經濟增長重要推手的歐洲。這突出了全球化生產佈局的重要性,它使我們能夠與客戶合作,在客戶需要的任何地方都能滿足他們的產能需求。通過與英飛凌合作,我們為橫跨兩大洲的汽車行業帶來了差異化的產品和技術創新,並且這項長期協議也為英飛凌提供了更多產能,幫助其提升了供應鏈彈性。”


關於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

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簡稱GF)是世界領先的半導體製造商之一。格羅方德正在通過開發和提供功能豐富的制程技術解決方案 ,重新定義創新與半導體製造,為普遍高速增長的市場帶來卓越的性能。格羅方德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服務。憑藉優秀的多元化員工隊伍以及橫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規模化生產製造佈局,格羅方德已成為深受全球客戶信賴的技術提供商。

©GlobalFoundries Inc.、GF、GlobalFoundries、GF標識和其他GF標誌是 GlobalFoundries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標。其他商標歸各自所有者所有。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英飛凌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進程。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IFX),在美國的OTCQX國際場外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碼:IFNNY)。


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訪問。

更多新聞,請點擊此處登錄英飛凌新聞中心。


英飛凌中國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於1995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自1995年10月在無錫建立第一家企業以來,英飛凌的業務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長,在中國擁有約3,000多名員工,已經成為英飛凌全球業務發展的重要推動力。英飛凌在中國建立了涵蓋研發、生產、銷售、市場、技術支援等在內的完整的產業鏈,並在銷售、技術研發、人才培養等方面與國內領先的企業、高等院校開展了深入的合作。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