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 2023

解讀熱泵行業市場和科技趨勢,探索英飛凌功率半導體解決方案

分享至

在20世紀20年代,第一台熱泵成功安裝,預示著世界上第一套熱泵系統面世。因此,人們對利用環境中的能量進行加熱和冷卻的概念並不陌生。熱泵使用電機驅動,操作壓縮機,在蒸汽壓縮迴圈中將電能轉化為熱能。來自環境的熱量通過風扇(空氣類型)或泵(水和地面類型),被轉移到製冷劑迴圈中。為了利用這些熱量,熱交換器通過迴圈泵將其轉移到水力加熱系統中。所有部件,包括迴圈泵、風扇和壓縮機,都由電機驅動,以提高能源效率,並減少損失。


隨著國家逐步落實減排承諾,傳統的供暖系統(如燃氣和燃油鍋爐)必須被熱泵等更具可持續性的系統取代。與傳統熱泵相比,現代熱泵更加小型有效,也更加智慧。目前,熱泵市場需求迅速上升,而近年來,熱泵也一直是綠色能源轉型的關鍵。在熱泵應用上,英飛凌為現代熱泵提供全面的單相和三相解決方案,涵蓋所有功率等級,智慧高效。

面對不斷增長的熱泵市場需求,英飛凌在HVAC和空調領域積累多年經驗,為熱泵提供全面半導體解決方案。英飛凌將其在微控制器設計領域面向即時應用的專業經驗與工業標準內核所具備的所有優勢結合,推出了基於ARM® Cortex®-M內核的XMC™微控制器系列。此外,英飛凌的IPM智慧模組系列屬於高度集成的緊湊型功率模組系列,專為各種應用的電機驅動設計,適用於家用電器、風扇、泵機以及各種通用傳動系統。它們分為緊湊型系列、標準系列和高性能系列: CIPOS™ Nano、CIPOS ™ Micro、CIPOS ™ Mini和CIPOS™ Maxi等,這些高能效智慧功率模組IGBT集成了最先進的功率半導體和IC技術。與此同時,英飛凌提供EiceDRIVER™柵極驅動器IC全面的產品組合,具有全面的保護功能,適用於矽和寬頻隙功率器件,例如 MOSFET、分立式IGBT、IGBT 模組、SiC MOSFET 以及 GaN HEMT。


8/18英飛凌網路研討會

為了幫助您更加瞭解全球熱泵行業市場,探討英飛凌面向熱泵應用的功率半導體解決方案,我們將於8月18日上午10點舉辦主題為“解讀熱泵行業市場和科技趨勢,探索英飛凌功率半導體解決方案”的線上研討會。屆時,英飛凌技術大咖們坐鎮講解,為大家帶來分享,並答疑解惑。

演講嘉賓


馬超

英飛凌科技零碳工業功率事業部 市場應用經理

分享主題:全球熱泵行業市場前景和發展趨勢


田斌

英飛凌科技零碳工業功率事業部 大中華區市場 首席工程師

分享主題:面向熱泵應用的英飛凌功率半導體解決方案


本場研討會不容錯過,還在猶豫什麼,馬上掃描二維碼報名吧!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