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 2023

影片講解 | 英飛凌解鎖高功率密度OBC設計

分享至

隨著新能源汽車在國內以及全球市場滲透率的提高,新能源汽車里各項新興應用越來越引起車廠以及Tier1的關注。 車載充電器作為新能源車核心零部件之一,近幾年也引起很多企業的關注。


英飛凌作為全球知名的半導體供應商,一直以來在電源功率以及車規產品方向都有多年的耕耘與積累。


針對車載充電器(OBC)的應用,CoolMOS™ CFD7A 因為其優異的性能,以及高性價比,得到了廣大OBC客戶的認可。 為適應OBC小型化設計的趨勢需要,英飛凌推出了QDPAK TSC頂部散熱的功率器件,覆蓋車規MOSFET,SiC MOSFET,IGBT和中低壓MOSFET,幫助工程師實現超高功率密度OBC設計。



小型化是OBC的重要發展趨勢,英飛凌新推出的QDPAKTSC頂部散熱封裝,覆蓋全線車規功率器件產品,幫助工程師實現高功率密度的OBC設計。

  • SMD器件,有利於提高生產效率
  • TSC頂部散熱效果更好,可實現更高功率
  • 產品覆蓋CoolMOS™, SiC MOS, IGBT和低壓MOSFET


快來點擊影片,解鎖QDPAK TSC頂部散熱封裝背後的技術!

影片講解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