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 2023

ROHM公佈長期供貨產品及供貨期,供客戶安心為生命週期長的設備選用產品

分享至

持續強化經營工控設備領域!ROHM啟動「長期供貨計畫」

半導體製造商ROHM(總公司:日本京都市)針對以工控設備為首、生命週期較長的應用,啟動了「長期供貨計畫」,並在ROHM官網上開設了專頁,公佈了長期供貨產品及其供貨期。


「長期供貨計畫」針對以功率電子和類比為主、需要長期供貨的產品,設定了10年~20年的供貨期,並在ROHM官網上公佈了每種產品的供貨情況和供貨期等相關資訊。該相關資訊(特定對象產品和供貨期)每年會更新一次,以便客戶可以安心選購ROHM產品。


有關長期供貨計畫的詳細資訊,請參閱ROHM官網中的專頁:

URL:https://www.rohm.com.tw/product-info/product-longevity-program

<背景>

近年來,半導體和電子元件在工控設備和汽車等生命週期較長的應用中,使用量越來越多,因此開始要求供應商公佈長期供貨產品並標明供貨期,以便客戶選擇產品。

一直以來,ROHM秉持「優良的品質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克服萬難,為海內外客戶源源不絕地提供大量且優質的產品,進而促進文明的提升與進步是我們的使命。」這個企業目的,為客戶提供滿足其需求的產品,為實現永續發展社會貢獻力量。

本次ROHM將根據生產體系、設備、材料採購情況等,將篩選出的產品正式納入「長期供貨計畫」的管理中,並透過開設專頁,公佈供貨期計畫,大幅改善產品檢索體驗,有助提高客戶產品選型效率。


半導體在工控設備和汽車等應用中的角色越來越重要,在此背景下,ROHM將繼續確保滿足市場需求的長期供貨能力,並透過產品為實現永續發展社會做出貢獻。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