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 . 2023

英飛凌與華人運通加強共創合作,助推汽車智慧化

分享至

全球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英飛凌與行業領先的、專注於未來出行體驗的創新型科技公司華人運通,近期在上海聯合舉辦了以智慧座艙為主題的專題研討會,雙方高層出席並就未來在智慧座艙領域的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

(左)曹彥飛先生 英飛凌科技高級副總裁兼大中華區汽車電子事業部負責人

(右)丁磊先生 華人運通董事長兼CEO

曹彥飛先生

英飛淩科技高級副總裁

兼大中華區汽車電子事業部負責人


華人運通是英飛淩的重要合作夥伴。 雙方通過共同努力,取得了諸多豐碩成果,讓高合汽車科技豪華的出行體驗深入人心。 我們對創新和零缺陷質量的承諾,使我們成為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並促進雙方共同可持續發展。

丁磊先生

華人運通董事長兼CEO


我們很高興與英飛凌開展了長期的共創合作,攜手英飛淩這樣在全球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領先的合作夥伴,讓高合的突破創新變為傑出的產品,我們希望未來能夠共同將安全、高效、愉悅的出行體驗帶給更多全球使用者。

在交流期間,雙方圍繞英飛凌系統級的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深入探討了不同應用場景中的設計準則,就智慧座艙未來發展趨勢,新技術在智慧座艙中的應用進行了詳細探討,以助推華人運通在智慧座艙應用領域的優勢,從而持續開發創新的系統級解決方案,充分挖掘產業轉型帶來的巨大創新前景。

研討會期間,英飛淩還現場展示了其在智慧座艙領域先進的半導體系統解決方案,包括single board即想即用智慧座艙、矽麥警報檢測、CDC WIFI、無線BMS、WiFi6 車載通信、3D ToF、60G 雷達、無線充電、W-HUD、雙屏顯示智慧座艙、智慧方向盤等。

作為使用者和車輛進行交流的介面,智慧座艙以其先進的軟硬體系統,人機交互、網聯服務、場景拓展的“人-機-環”融合能力,以及為駕乘人員提供安全、智慧、高效、愉悅等舒適體驗的移動空間等優勢,正成為實現汽車“第三生活空間”的核心載體,也是汽車智能化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汽車資訊娛樂系統是智慧座艙的重要部分,已經發展成為一種多方位的體驗。 智慧人機介面(HMI),例如平滑的觸摸響應、準確的語音辨識和先進的手勢識別,已成為客戶選擇新車的關鍵決定因素之一。 無線連接(蜂窩、Wi-Fi 和藍牙)與網路安全措施可讓人們全天候保持聯繫,並實現隱私保護,且保護車輛免受互聯環境中的惡意攻擊。 此外,一根 USB-C 電纜即可在行動裝置和主機系統之間實現同時充電和數據傳輸。


英飛淩是智慧座艙應用領域的市場引領者,可以提供各種前沿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設計飛躍,讓駕駛員和乘客體驗到最直觀、最全面的資訊娛樂系統解決方案,同時保持強大的連接。 這些解決方案包括面向座艙/儀錶/抬頭顯示(HUD)的車規級微控制器、易失性/非易失性記憶體、用於駕駛員監測系統(DMS)的3D飛行時間感測器(ToF)、用於活體檢測、生命體征檢測的60GHz雷達感測器、車規級MEMS矽麥、USB和無線充電解決方案、用於無線連接的Wifi/藍牙(BT)產品、用於增強顯示的抬頭顯示(AR-HUD)、 以及鐳射束掃描微振鏡(LBS MEMS)等。


英飛淩在智慧座艙領域的系統級解決方案具有業界一流的性能和可靠性:

計算

TRAVEO™ T2G-B MCU 系列具有高性能(雙 Arm® Cortex-M7®、高達1500 DMIP)、廣泛的可擴展性(存儲密度和封裝系列)、一流的能效(深度睡眠模式:35 μA,休眠模式:5 μA)、ASIL-B 功能安全和硬體安全模組 (HSM)。


感測

PSoC® 系列產品提供一站式車內觸摸解決方案。 車規級 MEMS 矽麥感測器在動態環境中具有卓越的音訊接收能力。


連接和通信

廣泛的Wi-Fi和藍牙產品組合支援各種艙內無線連接; CAN、LIN 收發器和系統基礎晶片 (SBC) 系列將主機連接到車載網路。


電源

OPTIREG™ PMIC、線性和開關係列器件提供可靠的供電; USB-C PD 控制器支援快速充電(高達 100 W),具有一流的互操作性並適配於各種行動裝置。


存儲

廣泛的車規級 NOR 快閃記憶體、SRAM 和 F-RAM 產品群組提供安全可靠的數據存儲。


關於英飛淩

英飛淩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 英飛淩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字化進程。 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 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IFX),在美國的OTCQX國際場外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碼:IFNNY)。


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訪問。


更多新聞,請點擊此處登錄英飛凌新聞中心。

關於華人運通

華人運通成立於2017年底,是一家專注於未來出行體驗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在智慧汽車、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三智戰略”的指引下,將傳統汽車產業精華和互聯網、資訊、通訊和人工智慧跨界融合,依靠成建制的專業團隊、自主研發能力和資源整合能力,打造全球豪華電動汽車標杆品牌——高合HiPhi。


豪華純電超跑SUV高合HiPhi X,2022年成為50萬元以上豪華電動車單車型全年銷量冠軍; 豪華純電超跑GT HiPhi Z是未來時尚的「數位生命」,引領電子時代的操控,2022年底交付市場表現亮眼; 科技豪華SUV HiPhi Y 於今年7月全球發佈,上市即交付,單月單車型銷量突破一千。


2023年6月,高合HiPhi X和HiPhi Z兩款車型在歐洲開售,位於慕尼黑機場的歐洲首家體驗中心於9月正式開業。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