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 2023

英飛凌與Spark Connected共同推出500 W無線充電模組

分享至

開發先進、安全和創新無線電源技術的全球領先供應商Spark Connected 與英飛凌科技共同宣佈,面向市場推出一款名為Yeti的500 W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這款可直接集成的無線充電模組適用於工業機械、自主移動機器人、自動導引車、輕型電動汽車、電動出行等各種電力密集型應用的供電與充電。

Yeti 500W 工業無線充電模組具備大功率充電輸出能力,充電功率可達500 W,能夠實現高效快速充電。 此外,該模組的充電效率高達95%以上,堪稱業界標杆。 這不僅降低了功耗,同時還有利於散熱管理,提升了系統的整體性能和耐用性。 Yeti 500W無線充電模組在各個方向上都能允許超過40 mm的超大偏差容限範圍,可提供無比流暢的用戶體驗,因此,即便方向不完全準確,Yeti 500W無線充電模組也能進行穩定可靠的充電。 此外,該模組具有廣泛的相容性,可以為所有常見規格型號的電池以及具有常規電壓值的電池充電。

Yeti 500W無線充電模組的多功能性,使其能夠適用於廣泛的工業級應用。 Yeti 500W 的先進功能可保證穩健、安全的運行,比如過壓和過流保護功能可防止充電器和連接設備遭受潛在的損壞或危險。 並且,Yeti 500W採用能夠輕鬆集成到現有工業系統中的設計,可以説明那些希望在不造成重大中斷的情況下擴展充電基礎設施的企業快速將產品推向市場。

英飛淩科技應用行銷高級總監Tony Antonacci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與Spark Connected合作,為其最新Yeti 500W工業無線充電模組提供差異化的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和高功率器件。 Yeti代表著充電功率和集成度的進步,它使各個行業都能夠提高自身的運營水準並朝著高能效的未來無線技術發展方向邁進。 ”

Spark Connected 首席運營官 Ruwanga Dassanayake 表示:“通過將Spark具有顛覆性的無線電源技術與英飛凌豐富的半導體產品組合相結合,我們將説明各個行業充分挖掘無線充電的潛力,打造真正的自動化系統並徹底改變它們的運行方式。 這款生產級模組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率和便利性,相信它將為我們的客戶開啟充滿創新與生產力的新時代。 ”
Yeti 500W集成了用於實現智慧控制的英飛淩雙核PSoC™ 63低功耗藍牙MCU,以及英飛淩用於提高效率和減少電磁干擾的CoolGaN™產品。 由於不需要物理連接器和電纜,這款無線充電系統實現了無縫、靈活充電,提高了工業應用場景的效率、生產力和安全性。

Yeti 500W集成了用於實現智慧控制的英飛淩雙核PSoC™ 63低功耗藍牙MCU,以及英飛淩用於提高效率和減少電磁干擾的CoolGaN™產品。 由於不需要物理連接器和電纜,這款無線充電系統實現了無縫、靈活充電,提高了工業應用場景的效率、生產力和安全性。


關於Spark Connected
Spark Connected 是一家為工業、汽車、航空航太和消費類應用提供創新的無線電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公司擁有從50W 到3kW的各種即用型無線電源和充電解決方案組合。 Spark Connected 是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成員,引領著輕型電動汽車(LEV)和其他大功率應用的無線充電規範的制定與推進工作。 通過積极參與標準制定,Spark Connected在塑造無線充電產業的未來、提升用戶體驗和推動行業發展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