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 2023

英飛凌以先進科技賦能創新解決方案,讓電動乘用車電池“再獲新生”

分享至

STABL能源有限公司(STABL Energy)借助英飛凌科技的MOSFET產品,對退役的電動乘用車電池進行梯次利用,打造固定式儲能系統。目前,首批固定式儲能系統試點專案已在德國和瑞士投入使用。STABL解決方案的特殊優勢在於,無需借助中央逆變器即可將存有不同剩餘電量的廢舊電池連接到公共電網,即便在廢舊電池數量較多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Adam White

英飛凌科技 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總裁

STABL提供的創新儲能解決方案充分展示了微電子技術如何推動能源轉型和氣候保護,以及我們如何讓快速增長的電動汽車領域從長期發展的角度來看更具可持續性。微型化讓通過更加智慧的系統來提高能效成為可能。提高微型化程度是推進低碳化和提高生活品質的必要條件。

Arthur Singer 博士

STABL能源有限公司 創始人兼聯合首席執行官

我們使用英飛凌的MOSFET產品將功率電子器件與電池相結合。我們正在通過這種方式開發更加靈活、安全的解決方案,將儲能系統連接到公共電網,從而在電動乘用車電池的二次利用方面實現技術創新與飛躍。與傳統系統相比,每年可最多減少70%的損耗以及40%的運營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關於STABL能源有限公司

STABL能源有限公司利用廢棄的汽車電池來開發儲能系統,旨在依託儲能系統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同時延長汽車電池的生命週期。此舉將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為能源轉型作出貢獻。為此,該公司正以其創新的集成技術,在電池存儲設計、安全性、可靠性、成本效率和操作處理等方面樹立新標準。這家源自大學的初創企業於2019年在慕尼克成立,如今有近30名員工。

STABL能源有限公司是英飛凌合作夥伴計畫(Infineon Partner Program)中的一員。英飛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是一個由專業公司組成的網路生態,這些公司在硬體、軟體、工具、服務和終端應用等領域擁有成熟的專業知識。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