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 2023

英飛凌XENSIV™ PAS CO2感測器符合國際綠色建築認證標準WELL和LEED對性能的要求

分享至

提高建築能效是實現全球低碳化的重要途徑之一。為了滿足這一需求,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提供能提升建築綠色性能的XENSIV™ PAS CO2感測器,並於近日宣佈,XENSIV™ PAS CO2感測器已達到國際公認的綠色建築認證標準WELL和LEED對性能的要求。具體而言,該感測器有助於實現5項WELL認證判斷標準(包括通風設計、空氣品質監測和感知等)與6項LEED認證組合部分標準(包括優化能源性能、強化室內空氣品質策略等),從而幫助建築在LEED認證中最高獲得28分,WELL認證中最高獲得6分。

這些資質已在GREENMAP所執行的戰略評估中落實。GREENMAP是一個由義大利領先的綠色建築創新中心Habitech所開發的專案。該組織已被授權對WELL性能測試,也是一家老牌公認的LEED認證供應商。


GREENMAP首席專案官Laura Pighi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説明企業將可持續發展作為推進創新發展戰略的一部分。GREENMAP説明企業與機構挖掘產品價值,從而創造更加綠色的未來。此次與英飛凌合作使得我們有機會瞭解他們的研究、應用,以及長期堅持可持續發展、低碳化和數位化的戰略。”


英飛凌科技射頻和感測器業務負責人Jan-Hendrik Sewing表示:“環境傳感是我們日益增長的軟體驅動感測器解決方案的支柱。我們的XENSIV™ PAS CO2感測器解決方案為居住者提供更健康環境,提高通風系統的運行效率,確保環境舒適性,同時大幅減少能源需求和二氧化碳排放。”


到目前為止,NDIR公認是十分先進的二氧化碳感測器技術。而XENSIV™ PAS CO2現已證明光聲光譜學(PAS)原理符合WELL認證的感測器技術要求。另外英飛凌的二氧化碳感測器性能比肩高端NDIR解決方案,但尺寸卻是NDIR的四分之一。


為保障居住者的健康、提高效率、節約能源成本並實現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目標,企業與機構將綠色建築的建造作為戰略重點。英飛凌XENSIV™ PAS CO2感測器助力建築達到WELL和LEED認證標準,XENSIV™ PAS CO2根據樓宇使用和空氣品質情況即時調整新風的供應,即時精准的資料説明系統檢測二氧化碳濃度,並進行按需求通風,以此改善空氣品質,減少系統能耗(減少最多30%的能耗),提高環境舒適度、幸福感和工作效率。XENSIV™ PAS CO2感測器與HVAC(暖通空調)系統上的應用,是英飛凌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的完美範例。


XENSIV™ PAS CO2是基於光聲光譜學(PAS)技術的二氧化碳感測器,可即時測量室內空氣品質並推動節能策略,保證室內環境的衛生健康。該感測器在小型模組上集成一個感測器,腔體含MEMS聲學檢測器、紅外源和光學濾波器、一個用於信號處理和演算法的微控制器(負責執行ppm計算、高級補償和自校準演算法)以及一塊驅動紅外光源的MOSFET晶片。


英飛凌MEMS聲學檢測器出色的靈敏度為XENSIV™ PAS CO2感測器帶來一流的檢測精度。XENSIV™ PAS CO2感測器小型化尺寸與其他商用的二氧化碳感測器相比,能減少75%以上的空間。精度高,尺寸小是XENSIV™ PAS CO2感測器兩個突出的優勢。


關於LEED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認證是全球使用最廣泛的綠色建築評級系統,並且是定義健康、高性能綠色建築最佳實踐的領先標準。更多資訊,請訪問:usgbc.org/LEED。


關於WELL

WELL 健康建築標準(WELL Building Standard™)是各建築和組織機構提供精心打造的空間、提高人類健康和福祉的工具。WELL包含一套以最新科學研究成果為支撐的策略,旨在通過設計干預措施、運營制度和管理政策來幫助改善發展人類健康環境和文化。更多資訊,請訪問:www.wellcertified.com。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