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 2024

<抽免費開發板> 英飛凌AURIX™ TC3xx車規級單片機和典型模塊技巧及運用(CAN-FD、SMU、ADC)

分享至

<抽免費開發板> 英飛凌AURIX™ TC3xx車規級單片機和典型模塊技巧及運用(CAN-FD、SMU、ADC)

日期:3月19日

時間:下午2:00 - 3:30


AURIX™ TC3xx MCU是各種應用領域的理想平台,包括動力系統(如發動機控制、傳動系統、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控制、電池管理、變速器控制單元等)、安全性能系統(如底盤、雷達、制動系統、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安全氣囊和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和高級通信系統(如網絡連接、全方位BCM、車輛間信息交流、車與外界信息交流)。


AURIX™ TC3xx MCU的主要特點包括出色的性能、功能安全、靈活擴展、信息安全和供貨安全。AURIX™MCU高達4000 DMIPs、16MB Flash和2.9MB SRAM,牢固可靠,並可根據各種應用需求進行定制。


我們在業內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包括技術支持、產品評估和設計諮詢等全面的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並幫助客戶取得成功。


報名本次線上研討會並參與直播互動,將有機會贏得免費AURIX™ TC377開發板和相關白皮書,了解AURIX™ TC3xxMCU和典型模組的實用技巧,以及英飛凌的完善生態體系和專業服務,將您的應用程序開發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直播要點:

  • AURIX™ TC3xx MCU系統架構介紹
  • CAN-FD通信模組介紹
  • SMU 安全管理單元模組介紹
  • ADC 模數轉換模組介紹
  • 實際應用介紹及運用
  • 高頻問答集錦及英飛凌專家線上答疑


主講人:

王迪

英飛凌主任工程師

負責AURIX™MCU技術解答, 擁有12年嵌入式電子經驗,曾經在Atmel, Micronas, Sigmatel等半導體公司工作


李坤喬

英飛凌高級資深工程師

擁有9年汽車電子工作經驗,精通車規級嵌入式芯片軟體開發和設計,熟悉BLDC/PMSM電機相關應用領域


Jeremy Zhou

英飛凌資深工程師

擁有10年MCU產品支援經驗


胡強

英飛凌主任工程師

主要負責AURIX™的車身應用技術支援,十余年MCU開發和技術支援經驗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