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 2023

現代汽車、起亞與英飛凌簽署功率半導體長期供貨協議

分享至

英飛凌與現代汽車和起亞簽署了碳化矽(SiC)和矽(Si)功率半導體長期供貨協議

英飛凌科技與現代汽車和起亞汽車簽署了碳化矽(SiC)和矽(Si)功率半導體長期供貨協議。 英飛凌將建設並保留向現代/起亞供應碳化矽及矽功率模組和晶片的產能直至 2030 年。 現代/起亞將出資支持此產能建設和產能儲備。

現代汽車集團執行副總裁兼全球策略辦公室(GSO)負責人Heung Soo Kim 表示:「英飛凌是重要的策略合作夥伴,在功率半導體市場擁有穩定的生產能力和獨一無二的技術實力。此次合作 不僅有助於穩定現代汽車和起亞的半導體供應,還使我們能夠憑藉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陣容,鞏固自身在全球電動車市場的領先地位。”


英飛凌科技汽車電子事業部總裁Peter Schiefer表示:「未來汽車將向著清潔、安全且智慧的方向發展,而半導體是這項轉變的核心。身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動與現代 /起亞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將提供優質的高端產品、系統層面的知識和對應用的理解,同時繼續投資於提升產能,以滿足日益增長的汽車功率電子需求。”


英飛凌的功率半導體是電動交通轉型過程中的關鍵技術。 這項轉型將推動功率半導體市場的強勁成長,尤其是基於SiC等寬帶隙材料的功率半導體。 隨著居林晶圓廠的大幅擴建,英飛凌將建成全球最大的200mm SiC功率半導體晶圓廠,並進一步鞏固自身作為汽車行業優質批量供應商的領先地位。 根據英飛凌在多個工廠之間靈活調配產能的策略,居林工廠將與英飛凌奧地利菲拉赫工廠目前的產能以及德國德勒斯登工廠進一步的產能擴張起到互補作用。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 英飛凌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進程。 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 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IFX),在美國的OTCQX國際場外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號:IFNNY)。

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訪問。

更多新聞,請點擊此處登入英飛凌新聞中心。

英飛凌中國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於1995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 自1995年10月在無錫建立第一家企業以來,英飛凌的業務取得非常迅速的成長,在中國擁有約3,000多名員工,已成為英飛凌全球業務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英飛凌在中國建立了涵蓋研發、生產、銷售、市場、技術支援等在內的完整的產業鏈,並在銷售、技術研發、人才培育等方面與國內領先的企業、高等院校開展了深入 的合作。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