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 2023

英飛凌科技TRENSTOP™ IGBT7 1200V系列榮膺2023年Aspencore電子成就獎

分享至

11月2日,英飛凌科技的TRENSTOP™ IGBT7 1200V系列憑藉其卓越的性能和廣泛的應用領域,榮獲2023年Aspencore電子成就獎(World Electronics Achievement Awards, WEAA)“年度高性能被動/分立元件” (High Performance passive/Discrete Devices of the Year!)獎項,再次展現了英飛凌在電力電子領域的技術創新能力和行業領先地位。 英飛凌科技零碳工業電力事業部產品總監王丹先生出席本次頒獎典禮。

全球電子成就獎(WEAA)旨在評選表彰對推動全球電子產業創新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產品跟管理者。 本次獲獎的TRENSTOP™ IGBT7 1200V系列包括H7和S7兩個子系列,都採用了TO-247封裝分立元件,滿足了不同應用領域對高性能電力電子設備的需求。


1200V TRENSTOP™ IGBT7 H7系列專為光儲、UPS、電動汽車充電、焊接機等應用進行了優化,透過去除短路能力,實現了更低的開關損耗和導通損耗,完美適配於不需要短路能力的應用。 該系列產品擁有豐富的產品線,電流規格覆蓋40A-140A,其中140A的電流規格為市場首發,相較於上一代產品具有更好的性能,同電流規格的單管可實現更大功率的機型。 此外,該系列還擁有強大的防潮和抗宇宙射線能力,正在成為光伏和儲能應用的新星。


1200V TRENSTOP™ IGBT7 S7系列主要服務於家用電器(空調等)、不間斷電源、光伏、工業驅動領域,提供8A到120A的額定電流,配EC7續流二極體。 它具有低飽和壓降VCEsat,以實現目標應用中非常低的導通損耗。 系統效率高,可實現更高的功率輸出;更高的功率密度,無需重新設計散熱器,縮短設計週期和降低設計成本;在惡劣的工作條件下,抗濕度堅固性高,元件可靠性高,易於設計以滿足EMI要求高可靠性和耐久性,是應用於工業驅動的最佳晶片技術和產品。

TRENSTOP™ IGBT7 1200V系列的成功研發與市場表現,充分展現了英飛凌科技在電力電子技術領域的創新能力與產品研發實力。 這次榮獲Aspencore電子成就獎,是對公司在電子產業中卓越貢獻的高度認可。 未來,英飛凌科技將持續致力於技術創新和產品優化,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多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電子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電子產業的持續發展和創新。

掃描二維碼,關注英飛凌工業半導體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工業半導體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