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 2023

英飛凌x NVIDIA英偉達直播火熱報名中

分享至

隨著工業4.0的發展,工業公司正在借力人工智慧(AI)探索新方法,以實現流程自動化,並即時利用其資料來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閘道、感測器、PDM感測器節點、電機控制、驅動器、工業機器人、機器視覺應用尤其如此。向英飛凌和英偉達學習如何利用領先的Wi-Fi和AI技術改善製造流程和物流中的即時決策。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你將瞭解:

  • 英飛凌如何賦能快速可靠的無線技術連接產業資產
  • NVIDIA Jetson平臺如何為工業應用提供即時邊緣AI性能
  • 通過利用Wi-Fi和邊緣AI的能力,客戶如何輕鬆應對各種用例中的挑戰,包括集群機器人調度管理、遠端操作、工業感測器融合、缺陷檢測等
  • 獲悉助您拓展工業自動化的速度、可靠性、準確性和安全性的資源和技術

演講嘉賓

許傑

英飛凌安全互聯系統事業部市場高級經理

許傑畢業於同濟大學電腦技術專業,擁有10餘年無線及物聯網相關產品的市場經驗,現于英飛凌安全互聯網事業部負責無線產品及物聯網市場策略工作,對服務機器人和 VR/AR 的應用有著深刻的行業洞察和專業見解。

雷昊

NVIDIA開發人員關係經理

雷昊是NVIDIA開發人員關係經理。他負責智慧空間和智慧工業製造領域的人工智慧技術。他在多媒體技術和機器視覺方面有著豐富經驗。他對將領先的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邊緣計算環境充滿激情,並説明客戶實現即時人工智慧推理以及高性能、安全和可靠的計算。雷昊擁有華中科技大學電腦科學學士學位和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工程碩士學位。

立即打開微信,掃描下方二維碼報名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