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 2024

英飛凌推出適用於DC-DC POL應用且內建快速COT架構的12 A和20 A同步降壓穩壓器

分享至

TDA388xx系列同步降壓穩壓器

現代功率系統需要高效且設計緊湊的穩壓器。 為了應對這項挑戰,英飛凌科技面向伺服器、AI、資料通信、電信和存儲市場推出了TDA388xx系列產品。


最新的12 A和 20 A同步降壓穩壓器採用快速恆定開啟時間(COT)控制模式來最佳化效能。 這種方法可確保快速瞬態回應,能夠最大程度地減少被動元件數量並節省電路板空間。 此系列穩壓器用途廣泛,能夠在4.0 V至16 V的寬輸入電壓範圍內穩定運作,並且可以透過外部偏壓電源進一步擴展在各種DC-DC應用場景中的應用範圍。 英飛凌新推出的TDA388xx系列穩壓器在功率系統效率和設計緊湊性方面實現了重大飛躍。

TDA388xx系列產品共有四款降壓穩壓器(TDA38812、TDA38813、TDA38825 和 TDA38826),均具有獨一無二的內部補償功能,這不僅提高了易用性,還減少了對外部半導體組件的需求。 此系列產品採用了適合各種應用的通用性設計,並提供可供選擇的開關頻率和軟啟動功能。 由於具備可編程的電流限制,這些穩壓器可以實現精準的控制,而且支援固定頻率連續導通模式(FCCM)和間歇導通模式(DCM)。 此外,TDA388xx系列穩壓器還可透過外部基準輸入實現電壓追蹤。 這項靈活性對於滿足不同的功率系統要求至關重要。 上述特性共同提升了此穩壓器產品系列的適應性和效率。


TDA388xx產品系列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其內建多種保護功能,包括預偏壓啟動和熱補償電流限制以及過壓保護(OVP)和欠壓保護(UVP)等,即使在故障情況下也能確保 系統安全。 並且,為了提高安全性,英飛凌還在TDA388xx產品系列中加入了熱關斷功能。 本產品系列採用符合ROHS標準的QFN-21封裝,能夠在-40°C至125°C 的溫度範圍內有效運作。 憑藉這些特性,TDA38825/26/12/13特別適用於要求嚴苛的功率系統環境。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 英飛凌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進程。 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 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IFX),在美國的OTCQX國際場外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號:IFNNY)。


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訪問。

更多新聞,請點擊此處登入英飛凌新聞中心。

英飛凌中國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於1995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 自1995年10月在無錫建立第一家企業以來,英飛凌的業務取得非常迅速的成長,在中國擁有約3,000多名員工,已成為英飛凌全球業務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英飛凌在中國建立了涵蓋研發、生產、銷售、市場、技術支援等在內的完整的產業鏈,並在銷售、技術研發、人才培育等方面與國內領先的企業、高等院校開展了深入 的合作。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文章來源:英飛凌官微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