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 2023

英飛凌聯合RT-Thread發佈全新MCU開發板

分享至

近日,英飛凌聯合 RT-Thread 共同發布了PSoC™ 62 with CAPSENSE™ evaluation kit開發板(以下簡稱PSoC 6 RTT開發板),其默認內置物聯網操作系統 RT-Thread。 PSoC 6 RTT開發板具有豐富的軟硬件資源和低成本優勢,兼容 Arduino 接口,助力開發者進行評估以及實現創意開發。

     開發板資源介紹     

| 豐富資源,PSoC™ 62 專為物聯網設計


PSoC™ 62 專為物聯網應用而設計,適用於可穿戴設備、智能家居、工業物聯網、便攜式醫療設備等。 PSoC™ 62 還支持高達 2MB 的閃存、1MB 的片上 SRAM 和高達 104 個GPIO。


PSoC™ 62 系列是 Arm-Cortex-M4 和 Arm-Cortex-M0 的組合,具有單週期乘法的150-MHz Arm Cortex-M4F CPU(浮點和存儲器保護單元),100-MHz Cortex M0+ CPU,帶單週期乘法和 MPU,可編程數字和模擬資源以及一流的用於觸摸的 CAPSENSE™ 技術。

PSoC 6 RTT開發板在 RT-Thread 上外設支援情況

| 兼容 Arduino 接口,拓展性強

PSoC 6 RTT開發板兼容標準 Arduino 接口,兼容市面上大多數的 Arduino 接口拓展板,極大地提高了開發板拓展性與可玩性。


| CAPSENSE™ 觸摸技術,助力多種應用場景

CAPSENSE電容和電感式觸摸感應人機界面(HMI)技術,可為家電、工業、消費級和物聯網產品等要求嚴苛的用戶界面提供更強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增強型HMI改進了檢測範圍、手勢檢測和指向性功能,並加入針對未來先進觸摸屏的懸停檢測功能,可實現近距離傳感等先進解決方案。


| 板載 KitProg3-DAP-Link 調試器

PSoC 6 RTT開發板默認集成 KitProg3-DAP-Link 調試器。 KitProg3 是用於編程和調試的通信固件。適用於 ModusToolbox™、PSoC™ 和其他軟件生態系統的編程解決方案。


    開源項目    


| Infineon + RT-Thread 物聯網 Demo


這是一個基於 PSoC 6 + RT-Thread 實現的物聯網 Demo。使用 RW007 用於網絡通信,使用 MQTT協議連接 One-Net 物聯網平台。在主控芯片中添加所需要的軟件包、組件等中間件來快速搭建起一個設備上雲 Demo。


| Infineon + RT-Thread HMI Demo


這是一個基於 PSoC 6 + RT-Thread + LVGL 實現的 HMI Demo。使用 SPI 介面驅動 Arduino 螢幕拓展板 ,運行 LVGL-Music Demo。


還可以基於 RT-Thread Studio 創建開發板工程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