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 2023

Neutron Controls與英飛凌在汽車先進電池管理平臺領域開展合作

分享至

英飛凌科技的解決方案可幫助工程師開發可靠的汽車電池管理系統(BMS)。 英飛凌首選設計公司Neutron Controls現已發佈ECU8™系統平臺,能夠加速基於英飛凌晶元組的電池管理系統(BMS)開發。 通過該平臺,Neutron Controls及其設計服務客戶可以為電池管理單元提供完整的半導體硬體和軟體平台解決方案,並符合ASIL-D, ISO26262標準,從而顯著減少開發工作量。

ECU8™能量控制單元包括Neutron Controls專有的微控制器模組,其中包括AURIX™ TC3xx和TC4xx、TLF35584 Hypersonic PMIC、TLE9015 ISO UART收發器和TLE9012 ISO UART電池介面卡。 ECU8™是Neutron Controls快速工程開發(RED)平臺系列的最新成員,該系列多功能平臺旨在加速軟體開發、原型設計和產品開發。


ECU8™平臺相容鋰離子電池單元,每個模組可單獨監控多達12個電池單元。 通過組合多達20個模組,該平臺可支持高達1000伏的電池。 ECU8™的可用通信介面包括用於環形模式的iso-UART和iso-SPI、雙乙太網埠和三個CAN-FD埠。 它還為外部接觸器提供高壓側和低壓側驅動器。 從軟體的角度來看,AURIX TC3x TriCore™架構的各種元件都實施了底層驅動器。 此外,其還可集成電量狀態(SoC)和健康狀態(SoH)的計算。

關於Neutron Controls

Neutron Controls是英飛凌首選設計公司,提供定製設計、培訓和諮詢服務。 該公司提供世界級的工程設計服務,專門為汽車、商用和非公路電動汽車的電池管理提供可靠的高性能系統。 Neutron Controls總部位於加拿大渥太華,擁有超過100年的行業經驗。 該公司的業務已迅速從美國和加拿大擴展到包括歐洲和亞洲在內的國際市場,直接與汽車製造商合作,並且在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擔任代表。


點擊此處瞭解更多資訊。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 英飛凌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字化進程。 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 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IFX),在美國的OTCQX國際場外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碼:IFNNY)。


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訪問。


更多新聞,請點擊此處登錄英飛凌新聞中心。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