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ve Advantages

競爭優勢

增你強優勢
Our Advantages
01

Global

堅實的經營團隊與營運通路規模
增你強主要經營團隊中經理級以上幹部擁有多年以上資歷,且經營團隊間擁有良好的經營理念與合作默契,除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規劃,使員工在產業新知與工作的掌握上能迅速完備外,同時也建立全員行銷的服務意識,以提供客戶及時與專業化之服務。另本公司經由每月舉行之經營管理會議,有效掌握產業環境及市場趨勢脈動,不斷構思半導體零件通路商的經營策略,以開創通路商的市場價值。
隨著大中華地區經濟規模的成形,增你強除了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設置營運據點外,為了便利客戶兩岸三地的營運需求,近年來加快在中國大陸的佈局,在各主要地區均設置據點,就近服務客戶。
02

Product

明確的產品與市場定位
增你強40 餘年代理半導體零組件的豐富經驗,已發展為一專業半導體零件通路商。增你強專注核心本業的經營,不僅充份掌握各產業的脈動與趨勢發展,也能針對客戶產品研發設計需求,提供軟 / 硬體技術諮詢,結合完整的代理線與 FAE 技術支援,提供客戶 Total Solution 與 One-stop shopping 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加速 time to market 。
03

FAE team

資深的技術支援團隊
增你強認為 IC 通路商,不只是「買」與「賣」,其核心競爭價值為對客戶的技術支援服務。特別是消費性電子產品普及化後,不僅加速產品生命週期,同時產品功能在走向多元化之際,零件與零件的整合技術門檻也越來越高,更突顯通路商提供技術加值服務的重要性。
因此本公司不僅提供完整的供貨計劃來配合系統製造商的生產計劃,更有應用工程師(FAE)團隊,積極協助客戶解決種種工程應用上的問題,並發展多樣化整體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節省研發成本與時程,加速 time to market 的時間,未來更希望能以技術領導業務,提供更多的產品與解決方案組合,協助客戶贏在機先。
04

System

精確有效率物料與全球運籌管理系統
台灣是全球半導體供應鏈中重要的一環,在產業走向國際分工之際,通路商精確的運籌管理與物流系統,不僅是其核心價值所在,更是協助 OEM/ODM 客戶能否掌握商機,提升效率的關鍵。為因應快速變遷的市場,增你強在兩岸兩地導入 ERP 系統,並與多家客戶建構 B2B 系統,以有效縮短客戶採購與進貨時程,並且針對主要客戶提供 Virtual Hub 、 On-site Hub 及境外保稅倉等服務,以達到 JIT (Just-In-Time) 和 BTO (Built To Order) 等精確備料與即時進出貨的目標,充份發揮通路商在供應鏈的調節功能。
05

Service

穩固經營的客戶與供應商關係
穩固經營的客戶與代理原廠關係,是增你強不斷成長中最重要的資產。「服務優先」與「共存共榮」是增你強服務客戶的基本信念,透過產品買賣與技術支援服務,協助客戶迅速推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在供應商部份,增你強秉持「產銷分工」與「共創成長」的理念,除了拓展市場,並提供原廠市場情報分析與產品開發建議,多次榮獲原廠頒發亞太地區最佳代理商的肯定,良好的互動奠定與原廠長期的合作關係。
06

Finance

穩健的財務結構
資金管理是 IC 零件通路商非常重要的課題。滿足上游供應商與下游客戶間不同的付款條件與庫存管理要求,並控管當中的風險,是增你強能在 IC 通路業永續經營的關鍵。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