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Chairman

董事長的話

共好的理念
About Gung Ho
在IC通路行業打滾這麼久,常常有人詢問我經營企業理念,因為經營一家通路商不是件容易事,而能夠在現在與未來的微利時代永續經營,更是難上加難。

領導者要有寬闊的胸襟和前瞻的眼光,要能夠增 "你" 強,而不是只有我自己強就好,當大家都一起達到共好的境界時,才能共創雙贏,立於不敗之地。
ZENITRON

董事長

周友義
Gary Y.Y. Chou
通路商在整個電子半導體供應鏈中的價值
外界對通路商的傳統印象就是Buy and Sell,但其實這只是元件通路商的基本技能而已。

我自己是技術研發出身,早年的工作經驗中讓我體會到,一個真正合格的元件通路商,本身要預備好比客戶更多的專業知識。

包括如何替上游半導體設計公司拓展市場讓客戶的市佔率做大、如何服務下游OEM/ODM客戶,讓他們充份備料,生產線不會中斷,甚至要提供研發設計服務,讓客戶可以很快就將產品推出上市。

在這當中有很多物流、庫存控管、資金、產能預估、風險管控等專業,也是通路商在整個電子半導體供應鏈中的價值所在。
創業至今,我一直秉持著「共好」的理念
創業至今,我一直秉持著「共好」的理念,服務上游供應商、下游客戶以及對內與員工的溝通。這40多年來,增你強不斷得到供應商與客戶的肯定,與他們保持深厚與長久的合作關係,此外,有很多資深同仁與我共同打拼多年,更堅定我對「共好」這個理念的堅持。

「共好」 (Gung Ho),源自於美國印地安人的用語,它的精神結合大自然的三種動物,包括「松鼠的精神」、「海貍的方式」、與「野雁的天賦」。

松鼠的精神是做有價值的工作,海貍的方式是掌控達成目標的過程,野雁的天賦則是互相鼓舞。我認為這三種精神完整詮釋了我們和供應商、客戶以及我們自己同仁間的彼此互動關係。
GUNG HO
供應商、客戶、同仁間的彼此互動關係
這些年來,增你強從幼苗發芽、成長到茁壯。但是我們不能因此感到自滿,這不是我們自己的功勞,而是原廠、客戶與同仁們互相支持與努力的成果,也是共好精神的最好示範。

我也希望未來能將這個精神推廣到同業,讓大家共同將IC通路商—半導體產業中的齒輪角色發揚光大,就像公司的名字增「你」強一樣,你強了,我也會強,大家才能共創雙贏。

供應商

負責產品研發設計,我們則負責擬定行銷策略、銷售與倉儲管理,並提供市場情報,大家共同把市場做大做廣,共同享受成功的果實。

客戶

客戶向我們提出採購需求,我們除了提供報價與備貨之外,還提供附加的解決方案設計,讓客戶不只採購零組件,還可以替他們提供整套設計服務,為客戶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還能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在每一個環節,我們都致力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當客戶規模成長時,我們就有機會跟著成長。

增你強同仁

堅信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每個人都是增你強的老闆。當大家為自己的公司打拼,獲得的果實就是大家共同分享,而不是獨厚少數人,這也是為什麼有很多員工願意將他們的青春歲月貢獻在增你強。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