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

20231014 增你強北海岸淨灘活動

一起用行動守護地球

臺灣美麗的環境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增你強藉由淨灘的活動,珍惜重視地球環境,進而養成隨手做環保的習慣,發揮公德心不亂丟廢棄物。

善盡身為地球村公民的責任

讓海灘(山、溪)能保持美麗清潔,讓臺灣成為美麗的寶島,讓地球愈來愈乾淨。

2024 台灣地球日「百萬綠行動」

生活的每一刻充斥著選擇,可以對環境友善,也可以成為環境的負擔。

今年是地球日54週年,年度主題是Planet vs. Plastics,中文定名為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延續2020年起所發起的「台灣百萬綠行動」,

將54項綠行動分為:減塑、減碳、節約、知識 四個種類,讓綠行動更加具體行動化。

增你強一同響應,成為地球日的行動夥伴,每個人、每天,都可以為我們的環境付出一些行動,發揮您的綠色影響力!

Planet vs. Plastics 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明緯《我愛淡水河》

2021年劇情&紀錄片《少年的河》- 片尾列名

2021年 CSR專刊品牌形象稿列名露出

2020年【為淡水河做一件事】重新認識我們的母親河

2021年 CSR專刊品牌形象稿列名露出

響應淡水河公約

響應淡水河公約

自2011年起,明緯開始每年舉辦「我愛淡水河」活動,至今已邁入第13年,呼籲大家關心河川保育、愛護文化古蹟,讓淡水河這條象徵「台北的母親河」,成為一個人文、環保、休閒兼具的美麗河川。


除此之外,也與天下共同合作推動【為淡水河做一件事】第四年,也期望透過更深層行動,讓民眾共同參與與更深了解淡水河環保議題,為下一代建立更完美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 2020 響應為“淡水河做一件事”,捐款金額為10萬
  • 2021 響應為“淡水河做一件事”,捐款金額為5萬
  • 2022 響應淡水河公約
  • 2023 響應淡水河公約

淡水河公約

技嘉科技 《減量.共享.愛地球 聯盟》

2021年4月24日至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忘憂海岸協力淨灘

2021年11月6日「 育林護水愛環境」坪林親山水生態體驗親手植樹活動/步行5公里取水

2022年3月12日「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供應商聯合淨灘

2020年8月15日至桃園市白玉海岸進行淨灘活動

2023年3月18日於桃園大園舉辦聯合淨灘活動

2024年3月16日於桃園大園沙崙段海灘舉辦聯合淨灘活動

2024年3月16日於桃園大園沙崙段海灘舉辦聯合淨灘活動

2024年3月16日於桃園大園沙崙段海灘舉辦聯合淨灘活動

  • 2020年8月15日至「減量.共享.愛地球」至桃園市白玉海岸進行淨灘活動,清除621公斤海洋廢棄物
  • 2021年4月24日「減量.共享.愛地球 聯盟」至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忘憂海岸協力淨灘,清除1237.4公斤海洋廢棄物
  • 2021年11月6日「 育林護水愛環境」坪林親山水生態體驗親手植樹活動,也響應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為水走5公里」活動,透過步行5公里取水的體驗,希望讓每位參與者能更珍惜其使用的每一滴水資源,進而達到親近自然、愛惜自然的目標。
  • 2022年3月12日「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供應商聯合淨灘清除1339公斤垃圾,以漁網、浮球等海洋廢棄物的重量最為可觀 
  • 2023年3月18日「減量.共享.愛地球」於桃園大園舉辦聯合淨灘活動,撿拾並整頓沙灘上超過1.38噸海洋廢棄物
  • 2024年3月16日「減量.共享.愛地球」於長期認養的桃園大園沙崙段海灘,撿拾並整頓沙灘上超過1.89噸人為廢棄物,包含漁網及浮球44公斤、海洋垃圾251公斤、一般垃圾814公斤、橡膠141公斤、塑膠製品175公斤、輪胎28公斤、保麗龍217公斤、寶特瓶133公斤、玻璃66公斤、鐵25公斤,親手予以分類,用淨灘行動愛護海洋,為海岸線迎來潔淨面貌。

技嘉【減量・共享・愛地球】

普萊德《台灣好空氣育福田》公益行動計畫

  • 2023年增你強支持《台灣好空氣育福田》停燒稻稈計畫,贊助5公頃稻田需要的稻稈分解菌以降低露天燃燒稻稈所造成空氣汙染問題並減少碳排放

    * 根據WTO資料公布,每燃燒1公頃稻稈會產生9公噸二氧化碳

普萊德科技《好空氣育福田環境永續公益行動》

《好空氣育福田》環境永續公益行動

協助農民停止焚燒稻稈,改用「速效纖維分解菌」分解稻稈,使農業廢棄物(稻稈)返田循環,增加土壤有機質、提升固碳效果與稻米產量,還能復育土壤、保持生物多樣性;此外,減少因焚燒稻稈造成空污和損害身體健康,進而降低碳排放。


2022年,普萊德率先投入,拋磚引玉,並整合企業端之力量,發揮企業影響力,號召全台77家企業,結合環保組織、政府單位(縣政府/農業處/環保局/農會),並獲得10,616位農友的支持參與。


2023年,普萊德更將產業鏈串接起來持續擴大影響力,結合客戶、供應商共125家企業及164位個人一同響應,攜手發揮ESG綠色影響力,捍衛我們呼吸一口乾淨空氣的權利,復育土壤健康,共創永續環境,期盼台灣能夠成為全亞洲第一個零燒稻稈的福地。


經過兩年的努力,共計協助花蓮縣與彰化縣7,800公頃稻田停燒稻稈,減少碳排放70,200公噸,相當於584萬棵樹一年碳吸附量,而使用稻稈分解菌的農田,稻米收成增加16.4%。

半導體元件詢問單
Inquiry Form
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的問題(產品報價、技術諮詢、產品文件、樣品索取、合作代理…等),都可以透過諮詢表單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STEP

01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諮詢需求
市場應用

↑若無法選擇適當的產業類別,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產業

↑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您的所屬市場應用

諮詢商品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品牌,請直接在此欄輸入品牌名稱

↑若無法搜尋到您要諮詢的料號,請直接在此欄輸入料號

備註內容

下一步,聯繫資料填寫

STEP

02
!

有標示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聯絡人
職稱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交貨地址
是否為貿易商
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

有標示 * 欄位為必填,請確實填寫謝謝。

公司名稱
所屬部門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選擇電子報語系
電子信箱
驗證碼